back-to-top-btn
sticky_image

了解如何解決

大小臉

大小臉

【大小臉】臉歪、高低眉?原來跟脊椎側彎有關!即看大小臉的4大症狀,你有中招嗎?

Image Quotation Mark

徹底K.O包包面!唔洗再靠P圖!

Image Quotation Mark

大小臉會讓女生的面部看起來不平均,左右臉不對稱、高低眉、笑起來歪向一邊,都會讓女生在拍照時不好看,大大影響儀容和自信!大小臉看似是一個小問題,但往往想改善的時候,就已經為時已晚,很難會再憑空消失。不過如果及早了解大小臉出現的成因、特徵,就可以防範於未然,一起來看看吧!

Image Quotation Mark

大小臉症狀

Image Quotation Mark

左右臉不對稱

擁有大小臉問題的女性,通常左邊面和右邊面是不對稱,看著鏡子便會明顯覺得一邊面較肥腫難分、多肉。

高低眉

隨著年齡增長,皮膚會因地心吸力而漸漸失去彈力,通常會隨鬆弛、下垂等老化問題,眼部皮膚因每天眨眼次數多,很容易會因此而失去承托力,導致大細眼、高低眉等的臉形不對稱。

牙齒掛列不整齊

牙齒的排列整齊與否跟臉型有很大關係,有些女生先天的擁有牙齒缺失、掛列不整齊等問題,都會令臉部的骨骼出現歪斜,導致臉型不整齊的情況出現。

高低肩、腰痛

姿勢不正確可以導致到脊椎側彎、骨盆歪斜等的問題,都可以造成大小臉,如果脊柱出現歪斜,就可能造成不同的身體問題,例如高低肩,腰痛、高低腳。

大小臉類型

肌肉型

有想過大小臉也有分為肌肉型嗎?肌肉型的大小臉是指肌肉力量不平均,由於某邊臉部的肉比較發達,一般都跟平日裡的飲食和咀嚼習慣有關,例如平日裡習慣用單邊咀嚼,都會令到咀嚼肌過於發達和變大,導致兩邊的面型不一致。

骨骼型

骨骼型的大小臉是跟脊椎側彎、盆骨傾斜有關。人體的脊椎正常應該要排列左右對稱,而脊椎側彎一但超過10度,便可能會影響臉型,導致臉部從嘴巴開始傾斜,同時造成鼻歪、高低眼及半邊太陽穴凹陷等問題,大大影響外觀。

Image Quotation Mark

大細臉不用怕!呢招幫你變balance!

Image Quotation Mark

立即體驗至work心心面療程!

大小臉原因

壓力

姿勢不良

在日常裡的姿勢不良除了容易引起腰痠背痛之外,還會導致面型不對稱,例如喜歡翹腳、不良的站姿及習慣寒背等等,久而久之臉部也會跟著歪起來,出現明顯的大小臉、歪鼻、高低眉的臉型的問題。

疾病

喜歡側睡

睡眠習慣不佳也會引至大小臉的形成,有些女性習慣側睡,不過長時間側向一邊睡覺,是會令到整塊面受力不平均,影響臉部骨骼的不對稱,久而久之就會出現大小臉的問題。

藥物或治療

脊椎側彎

沒想到大小臉也和脊椎有關?脊椎是人體最重要的支柱,如果脊椎出現歪斜,就會造成不同種類的身體問題,面型也是其中一個。由於脊椎側彎問題影響,其他身體部位都會出現歪斜,例如大小臉和各種的皺紋問題。

飲食習慣

單邊咀嚼

咀嚼習慣也是影響面型的其中一個重大因素,有些女生會習慣只使用單邊的牙齒吃東西,因為經常使用某一邊咀嚼,令單邊的咀嚼肌過度鍛練,肌肉過於發達就會顯得比較凸出,導致左右臉不對稱。

大小臉高危人士

經常翹腳人士

翹腳是很多女生都有的壞習慣,在工作時坐在電腦面前,便會不自覺地翹起雙腳,雖然當中是非常舒適自在,但若果習以為常。這些女生就可能會較容易因為坐姿不良而導致盆骨歪斜,而臉也會跟著向一邊斜了。

先天骨骼發展不良人士

有些人因為遺傳基因影響,先天的骨骼發展不完善,以致顴骨、蘋果肌會有一高一低的問題,因此一出生就會出現大小臉的問題。

經常低頭看手機人士

經常習慣低頭看手機的人要小心了!有些女生平日很喜歡玩手機,而且會低頭用電腦,做「低頭族」會令到肩膀肌肉長期受壓力,從而令頸椎受到拉扯,而大小臉也會因而形成!

牙齒發育不良人士

牙齒是否整齊也會影響面型,例如天生缺少牙齒、排列不整齊等等,等各種牙齒狀況都會令左右臉不對稱,較容易出現大小臉的情況。

大細臉搞到次次影相都歪咀咁,P圖都無咩用… 好在朋友推薦呢個療程比我,一次已經令臉型平衡返!

- Bonnie 90後在職OL

按此了解Bonnie擊退包包面的秘訣!

大小臉影響

前額脫髮

容貌外觀

研究臉型較對稱的人士,看起來會給人較舒服的上感覺,可以想像到大小臉會非常影響女性的外表,試想像左右臉不對稱如顏面歪斜、高低眉、歪鼻等等,在自拍和笑起來時都會不好看。

髮線後移

影響自信

每個女生都希望自己青春常駐,保持精緻完美的外表,而大小臉卻會非常影響女生的顏值,從而令到部分人缺乏自信,也會影響女士的社交。

禿頭

威脅健康

大小臉的出現可能是跟脊椎側彎、骨盆歪斜有關係。脊柱作為人體最重要的部位之一,用作支撐整個身體,如果出現歪斜,就可以影響整個人走路的姿勢,形成高低腳、高低肩等的問題。

大小臉解決方法

生髮水

保持良好姿勢

想要預防大小臉,最好的方法就是在平日生活裡面保持良好的姿勢,這是最簡單最直接的方法,例如在平日裡保持正確的坐姿,不要彎腰寒背,也不要翹腳,這樣就能減少大小臉形成的機會了。

口服藥物

進行面部按摩

通過進行面部按摩,是可以使得面型變得平衡,很多時大小臉都是因為不良的咀嚼習慣,經常使用單邊咀嚼所引起的,因此適時要按摩放鬆咀嚼肌,是可以避免單邊肌肉變得太過發達。

植髮

簡單運動

矯正大小臉也可以通過簡單的面部運動來進行鍛練, 例如開合咀進行練習,先以用左手緊貼左邊面的顴骨,之後左手輕力將顴骨往耳朵方向拉,交替地進行開口及閉口的動作。

醫學級

醫學美容療程

如果想快速見到效果,進行醫學美容療程是一個很好的方法。無針埋線是一項有效緊緻皮膚,塑造輪廓的美容療程,透過利用醫療級超聲波,可以將隱形能量線打入真皮層及肌腱膜,有效平衡面型,使肌膚恢復彈性、緊緻,改善大小臉、大細眼等的問題。

心心面療程

因著平日裡不良姿勢,例如習慣側睡、翹腳和低頭玩手機都會令到面型不平衡,想要改善面型,不如試下專業的心心面療程!療程有效提拉緊緻皮膚,利用醫療級超聲波,將隱形能量線埋入肌底,進行定點加熱及提拉,同時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使皮膚的緊緻度和彈性均得到全面提升,可重塑立體飽滿的V面輪廓,擊退大小臉!

療程

Step 1

醫療級超聲波能量,進行定點加熱,將隱形能量線埋入 3mm 真皮層及 4.5mm 筋膜層(SMAS)

Step 2

超聲波能量可以即使拉緊皮膚,刺激膠原蛋白立即收縮、增生及重組

Step 3

療程後底層膠原蛋白持續增生,肌膚變得年輕有彈性、緊緻。

4大優勢

低能量生髮激光 激活毛囊生長

緊緻提升皮膚

原廠正貨儀器

能量精準深入

美國FDA註冊*

平衡臉型

原廠正貨儀器

無痛無創

真人實證

療程前

療程前

療程後

療程後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