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sticky_image

了解如何解決

去黑眼圈產品

去黑眼圈產品

盤點去黑眼圈產品 數十元便可達至去黑眼圈效果?附減少加深黑眼圈小貼士

Image Quotation Mark

用盡去黑眼圈產品,但黑眼圈依然深邃,若姓「洪」,名字豈非是「貓眼」?

Image Quotation Mark

市面上只售數十多元的熱敷眼罩,不但可紓緩眼睛疲累,更有去黑眼圈的功效?身為都市人工作忙碌、加班已是日常,回家「煲劇」看了兩、三集,就已是凌晨3時,睡不足4小時便要上班,日復日,藏身在眼角之下的黑眼圈,逐漸浮現起來。此情景不難想像去黑眼圈成為大眾關注的原因!到底哪一款才最有效?一文看清3款熱門去黑眼圈產品!

去黑眼圈產品原理

市面上熱銷的去黑眼圈產品分別為:熱敷眼罩、射頻按摩眼儀、以及黑眼圈精華。這些按去黑眼圈旌品,主要是促進血型循環、讓眼周吸收足夠所需營養,從而減淡黑眼圈色素,達至去黑眼圈效果。

去黑眼圈產品技巧

熱敷眼罩

熱敷眼罩

有不少網民分享,在睡前使用時,感覺眼周有微暖感,似乎可促進眼周的血液循環,令眼睛放鬆,長久使用更達到輕微去黑眼圈

黑眼圈精華

黑眼圈精華

黑眼圈精華內含有Q10、咖啡因或是維他命C、維他命E等成份,有助滋潤眼周,並有抗氧化功效,減淡黑眼圈內的色素。

射頻按摩眼儀

射頻按摩眼儀

除了使用眼霜和熱敷眼罩,市面上有部分射頻美眼儀聲稱,內置的RF射頻能量,配合附屬眼霜使用下,可令成份有效深入肌底,使用時眼周會有微暖感,有效緊致眼周肌膚、減淡黑眼圈。

用錯去黑眼圈產品好頭痕,點用先最有效?

去黑眼圈產品不適合人士

追求短時間去黑眼圈人士

追求短時間去黑眼圈人士

每個人的黑眼圈情形深淺不一,但當中有不少產品須持之以恆使用才會逐漸出現效果,未必可即時出現成效。如黑眼圈問題嚴重人士追求短時間內減退黑眼圈,建議先向專業人士諮詢。

結構型黑眼圈人士

結構型黑眼圈人士

結構型黑眼圈多為先天性影響,有部分人由於天生眼睛輪廓深陷,膠原蛋白亦隨年齡遞層而逐漸流失,會令眼周更為凹陷;如天生有淚溝人士,在燈光照射下,便會令眼周看下更暗沉,這些因素就不單是眼周色素沉澱問題,所以長久使用去黑眼圈產品亦未必有太大作用。

患有眼疾人士

患有眼疾人士

如瞼腺炎(「眼挑針」)、生眼瘡人士的眼晴周邊位置持續紅腫,最好求醫治療。患者若未有注意好衛生,又亂用去黑眼圈產品,或會令增加眼周位置的含菌量,加重患處負擔,所以在選購產品前,最好先諮詢醫生建議。

皮膚敏感人士

皮膚敏感人士

有部分皮膚敏感人士的眼周皮膚較薄,如選用含香料、酒精等致敏成份的去黑眼圈產品,或會刺激眼周皮膚並發炎,如有意選購,最好先諮商專業人士建議。

限制

雖然以上產品在坊間容易購入,而且產品價錢相宜,但卻未必適合所有人使用。如本身有結構型黑眼圈人士,有機會因本身眼睛輪廓深陷,而非因色素沉澱而形成黑眼圈,所以使用這些產品時,可能只「治標不治本」。此外,去黑眼圈產品大多須持續使用數週至數個月才會逐漸出現效果,而且去黑眼圈產品的成效因人而異,所以去黑眼圈產品亦存有不少限制。

Martha 有結構型黑眼圈
Image Quotation Mark

見網上話熱敷眼罩可以去黑眼圈,我就經常熱敷過夜,但隻眼就好似愈敷愈乾......

Image Quotation Mark

- Martha 有結構型黑眼圈

R6包去眼袋療程讓黑眼圈戰敗!

R6包去眼袋療程

R6包去眼袋療程

用去黑眼圈產品時,不但要留意當中成份,也要用得正確,才可發揮最大功效,但對一位「懶人」或是工作忙碌的人士而言,又豈是易事,單是要為雙眼按摩,也自覺時花精神、花力氣,難道沒有一個便捷的方法?懶人福音來了!這個療程可讓大家躺着也可去黑眼圈!R6包去眼袋療程利用多極射頻技術,以無痛能量穿透至淺、中、深層,強化彈能纖維網,打散眼周部位的色素沉澱,同時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加速眼部新陳代謝,改善黑眼圈、眼袋等問題

R6包去眼袋療程

Step 1

以3種不同的射頻頻率,針對淺、中、深層的皮膚組織,加速脂肪代謝,改善眼底多餘脂肪、水腫等問題

Step 2

集中發射的能量傳達至真皮層和皮下脂肪層,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強化彈力纖維,有助撫平眼紋、眼腫等

Step 3

促進眼周血液循環,加速新陳代謝,打散積聚在眼周沉澱的色素,明顯減淡黑眼圈、改善眼袋問題,讓雙眼回復神彩

4大優勢

3種不同射頻同步發放

3種不同射頻同步發放

有效改善眼周多餘脂肪

有效改善眼周多餘脂肪

達至去黑眼圈功效

達至去黑眼圈功效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去黑眼圈產品比較

R6包去眼袋療程

原理

利用3種不同的頻率能量,令目標位置皮膚組織收縮,促進膠原蛋白產生,加速脂肪代謝,同時打散沉澱的色素,從而踢走黑眼圈問題,令眼周肌膚變得緊緻

持久度

射頻能量可刺激膠原蛋白產生,令皮膚有緊緻效果,而且針對性打散眼周沉澱的色素,徒而達至去黑眼圈效果

見效時間

部分人完成療程後,可即時看到眼周明亮和肌膚緊緻,如保持良好習慣,則可令效果更持續

安全度

安全度高,療程無創無痛、不會對身體構成損傷

去黑眼圈產品

原理

透過對眼周按摩,促進血液循環;有部分黑眼圈精華內含維他命C、維他命E等成份,令眼周得以滋潤、以及減淡眼周內的黑色素;而射頻按摩眼儀聲稱透過RF射頻或紅外線的能量深入肌底,減淡黑眼圈

持久度

須持續進行,如中途棄用,有機會令黑眼圈問題重現

見效時間

常見為3週至6個月左右,逐漸見效

安全度

如易敏人士使用產品含酒精、香料等致敏成份,或會造成過敏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常見問題

睡民不足是否加深黑眼圈的成因?

所謂黑眼圈泛指,眼下到眼眶骨位置,看起來較床暗沉的地方。黑眼圈大致可分為4種類別:結構型黑眼圈、色素型黑眼圈、血管型黑眼圈及混合型黑眼圈。長期熬夜人士,有機會影響眼周血液循環,令瘀血容易積聚,令黑眼圈逐漸變得明顯。然而即使有充足睡眠,亦有機會加深黑眼圈。如未有為眼周做足防曬,令紫外光長期照射、用力揉眼睛等,均容易令黑色素積聚,形成色素型黑眼圈,因此不睡眠不足並非形成或加深黑眼圈的單一理由。

薯仔敷眼可否達至去黑眼圈效果?

坊間亦流傳以食物敷眼達至去黑眼圈之說法,其做法為:把薯仔切成薄片,然後敷上眼睛約數分鐘。另外,有部分人則使用微溫的綠茶包放涼後,敷上眼約5分鐘,然而至今仍這些方法的有效程度未有太多實際證據證明,若是易敏人士使用,則有機會造成過敏反應。

熱敷眼罩可以戴着睡覺嗎?

一般拋棄式熱敷眼罩的用法,是先取出蒸氣眼罩,然後待10多秒後,把微微發熱的眼罩戴上,待約10至20分鐘。值得留意的是,市面上亦有電熱式熱敷眼罩出售,如把熱敷眼罩戴着直接睡覺,眼罩持續加熱的狀態下,有機會令眼部皮膚的水份被帶走,更有機會灸傷角膜,因此使用前須看清產品使用說明;此外,有佩戴隱形眼鏡人士在使用前,一般建議先除下隱形眼鏡才使用。

有甚麼食物對眼睛友好?

雞蛋由於含有豐富的蛋白質,適量攝取,有利細胞再生;而芝麻則含維他命E,可滋潤眼晴;紅蘿蔔則含維生素A、葉黃素和,有利維持視網膜健康;這些食物均被視為對眼睛友好的食物,但切忌攝取過量,須小心食用。

R6包去眼袋療程有甚麼特點?

對不少上班族而言,要定時配合去黑眼圈產品按摩雙眼,而且須從食療入手,以達至去黑眼圈效果,可能是頗花力氣和時間,大家最關注的,必定是去黑眼圈的成效。而R6包去眼袋療程利用3種不同射頻,到達至真皮層和皮下脂肪層,強化彈能纖維網,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改善色素沉澱,同時加速眼部的血液循環。完成療程後,可看到黑眼圈、眼袋等都得到明顯改善,而且過程無創無痛。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