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sticky_image

了解如何解決

去黑眼圈療程

去黑眼圈療程

去黑眼圈醫美療程的選擇不多,激光、膠原槍及去黑眼圈針3大方法,你所知又有幾多?

Image Quotation Mark

黑眼圈讓你看起來永遠沒睡醒,精神不振還顯老!

Image Quotation Mark

黑眼圈的男士比有黑眼圈的女士更慘!因為不少男士對護膚及醫美知識一竅不通,甚至毫無興趣,充其量會在黑眼圈上塗抹遮瑕膏或有色防曬膏,但卻不懂真正解決黑眼圈的方法,而去黑眼圈的常見方法如敷茶包、敷凍湯匙及去黑眼圈按摩卻收效甚微。男士追求真正有效快捷去黑眼圈、奪回顏值的方法,看下去就有答案!

去黑眼圈療程原理

中醫認為,黑眼圈可以根據顏色及體質分為4大類型,偏向青色的黑眼圈屬於肝鬱氣滯型,通常擁有青黑色黑眼圈的男士情緒較為浮躁並且休息不足、常常嘆氣;肺脾氣虛型人士的黑眼圈會發黑,代表消化及肺功能都較差,或會伴隨鼻敏感症狀;黑眼圈若呈咖啡色,代表氣血運行不暢順,經常熬夜或失眠多夢;黑眼圈偏紫色者可能為寒凝血滯型,其特徵是手腳經常冰冷、面色蒼白,血液循環差令瘀血積聚於眼周而形成黑眼圈。

去黑眼圈療程技術

去黑眼圈針

去黑眼圈針

去黑眼圈針,顧名思義就是透過美容針劑去令黑眼圈變淡,黑眼圈針是入侵性的療程,透過注射透明質酸至眼周皮膚的真皮層,從而令皮膚組織變厚,令沉澱的黑色素及血管組織不明顯,達到滋潤眼周肌膚,提升眼周肌膚彈性及減淡黑眼圈的功效。始終注射黑眼圈針是入侵性項目,注射過量或刺傷血管,會引起眼周出血瘀青及眼部周圍浮腫,須慎重衡量風險再接受去黑眼圈的療程。結構性的黑眼圈可以用肉毒桿菌針以放鬆臥蠶肌肉,以改善眼底的下陷位陰影。

去黑眼圈激光

去黑眼圈激光

色素型及血管理的黑眼圈可以用激光減淡顏色,皮秒激光可以打散沉澱於眼周的青黑色素,由於皮秒激光接觸肌膚的時間極短,因此反黑風險較少,會誘發更深色黑眼圈的機會較少。若為血管型的黑眼圈,即為血管增生擴張及紅色素較高的黑眼圈,可以用染料激光去對付,染料激光可以收縮血管、改善血液循環問題,這類型的去黑眼圈療程可改善特定的黑眼圈類型。

膠原眼袋槍

膠原眼袋槍

簡單來說,可改善黑眼圈及眼袋的膠原眼袋槍,就是以多極RF射頻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膠原槍採用多種不同深淺的RF射頻能量,可透過加熱皮膚底層以破壞老舊硬化的角質層,並透過增加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促進年輕的膠原蛋白增生。增厚皮膚組織後黑眼圈會減淡,變得不明顯,以膠原眼袋槍去黑眼圈,除了增厚皮膚之外還有拉提眼部皮膚,提升眼部輪廓的功效。

打去黑眼圈針,又痛又有損傷風險?

去黑眼圈療程不適合人士

對入侵療程有疑慮

對入侵療程
有疑慮

入侵性的醫美去黑眼圈療程,如注射透明質酸增厚眼底皮膚紅織,又或是注射肉毒桿菌素令發達的臥蠶肌肉減少,均具有風險。注射美容針劑的過程疼痛,而且注射後眼底有機會變藍並維持一段時間。若注射位置不當更可能損傷神經、導致血管栓塞引致失明甚至誘發中風等,雖然以上情況較罕見,但對入侵性療程的副作用有疑慮者,宜接受非入侵性去黑眼圈療程,如射頻療程。

敏感肌人士

敏感肌人士

皮膚容易過敏、患有玫瑰痤瘡及對光、熱過敏者或不適合進行去黑眼圈療程,激光及射頻都透過將眼底皮膚底層加熱至四十幾至六十幾度以發揮作用,光熱效應才可破壞黑色素及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若皮膚對高熱及光能產生過敏反應,就不宜接受相關的去黑眼圈療程。

患有眼疾人士

患有眼疾人士

眼部具慢性疾病及嚴重疾病的人士,在接受相關去黑眼圈的醫美療程前宜先主動告知醫生,並與醫生商量適合你的去黑眼圈療程。雖然在去黑眼圈療程過程中會戴上眼罩,但熱力可能會影響眼疾發展,為免眼疾惡化應聽取專業意見後再進行去黑眼圈療程。

希望快速去除黑眼圈

希望快速去除黑眼圈

希望快速去除黑眼圈,首次療程就見顯著去黑眼圈成效的人士可能須調低期待值,因為增生膠原蛋白需時,若不採取注射填充劑的手段,就要自己膠原自己生,膠原蛋白的增生速度與個人的新陳代謝速度有關,完成療程後會有去黑眼圈或減淡黑眼圈的成效,但仍需堅持定時進行療程及具一定耐性。想最快速「去黑眼圈」的方法可能只有利用遮瑕膏遮掩了。

限制

市面上主要針對去黑眼圈的醫美療程選擇不多,若不計眼霜、眼膜及眼部按摩、中醫眼部針灸等,醫學實證有效的醫美去黑眼圈方法有注射透明質酸、激光以及射頻,然而前兩者都各有其限制,去黑眼圈針是入侵性療程,會有一定的損傷眼部風險而打針過程疼痛;激光去黑眼圈療程主要針對打散色素及膠原增生,而能量過低沒有效果、過高可能會導引反黑;使用多波長的多極RF射頻,可以溫和而確切地增生眼底膠原蛋白,可作為安全有效去黑眼圈方法及眼部保養方法。

23年重度黑眼圈患者 Alxe
Image Quotation Mark

「男人老狗唔識醫美,淨係識用遮瑕膏同貴眼霜,但對黑眼圈0功效...... 好彩有朋友介紹我去做眼部射頻,黑眼圈真係淡咗!」

Image Quotation Mark

--23年重度黑眼圈患者 Alxe

醫美去黑眼圈療程在此!男士不需要再煩惱!

R6包去眼袋療程

R6包去眼袋療程

打去黑眼圈針「太激」,用激光打黑眼圈驚反黑、愈打愈黑?R6包去眼袋療程就是最適合你的去黑眼圈療程!R6包去眼袋療程採用多極RF射頻技術,能量溫和地穿透至淺、中、深層的眼周皮膚組織,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增厚皮膚組織以減淡黑眼圈,促進血液循環以疏通沉積於眼底的瘀血,另外亦有效溶解眼袋多餘脂肪,解決眼袋、眼部鬆弛及浮腫等問題

R6包去眼袋療程

R6包去眼袋療程

Step 1

採用3種不同深度的波長,射頻能量可抵達眼周皮膚的表皮層及真皮層

Step 2

射頻能量可加熱肌底,誘發光熱效應,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並溶解深層眼部脂肪

Step 3

射頻能量啟動肌膚的自我復原機制,擴張血管及增進新陳代謝速度,加速代謝排走黑色素及避免瘀血積聚形成黑眼圈

4大優勢

3種不同射頻同步發放

3種不同射頻
同步發放

有效改善眼周多餘脂肪

有效改善眼周
多餘脂肪

達至去黑眼圈功效

達至去黑眼圈
功效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刺激膠原蛋白
增生

去黑眼圈療程比較

R6包去眼袋療程

原理

透過3種不同的射頻能量,深入眼部周圍的表皮層及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及促進血液循環,減淡黑眼圈及促進眼底的多餘脂肪排走

持久度

療程後能量可持續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減淡及去除黑眼圈的功效持久

見效時間

首次療程已可即時看到效果,黑眼圈淡化

安全度

非常安全,非入侵性治療,療程無創無痛,無須打針開刀

黑眼圈針

原理

透過於眼底注射透明質酸的方法增厚皮膚層,令黑眼圈在視覺上不明顯,並且可填平淚溝及下陷位置,有助減淡結構型、陰影型的黑眼圈

持久度

接受一次黑眼圈針療程可以維持6個月以上

見效時間

一至兩星期消腫後才看見真正的效果

安全度

有機會導致眼底變藍,造成損傷血管致瘀青甚至血管栓塞,神經損傷,甚至誘發中風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