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sticky_image

了解如何解決

去眼袋產品

去眼袋產品

想眼睛永保年輕動人,女生都會使用各種不同的去眼袋產品,不過怎樣的去眼袋產品才最有效呢?

Image Quotation Mark

大眼袋下垂 瞬間老10年!

Image Quotation Mark

眼周的肌膚狀況會影響給予外界的觀感,掛著一個大大的眼袋,很容易給人疲倦、蒼老的感覺。想眼睛永保年輕動人,女生都會使用各種不同的去眼袋產品,不過怎樣的去眼袋產品才最有效呢?而市面上常見的去眼袋產品又有甚麼種類呢?一起看看吧!

去眼袋產品原理

眼袋的形成是由於眼部肌膚老化,加上缺乏睡眠和重口飲食習慣導致多餘水分囤積於眼周,令眼袋因而形成,市面上熱銷的去眼袋產品,大多都含有抗衰老、促進新陳代謝及增厚膠原蛋白層的成分,從而達至緊緻眼周肌膚、去除眼袋的功效。

去眼袋產品技術

去眼袋眼霜

去眼袋眼霜

眼袋一般是因為眼周皮膚下垂而引起的,去眼袋眼霜大多含有抗皺成分,例如膠原蛋白、異黃酮、玻尿酸、甘油,在塗抹眼霜時配合按摩手法,促進眼周的血液循環,加速去除水腫,就有去眼袋的功效。

去眼袋眼膜

去眼袋眼膜

除了眼霜,眼膜亦是另一種常見去眼袋產作品。眼膜一般含比眼霜較多、較濃縮的精華液,用作眼周的深層修護,使用眼膜短短10-15分鐘過後,再加以按摩加快吸收,就能還原一雙明亮雙眼。

家用去眼袋按摩儀

家用去眼袋按摩儀

另外市面上有部分家用的按摩美眼儀,透過冰涼的金屬和玉石材質的按摩儀器機頭,滾動地按摩眼周皮膚,配合眼霜的使用,可令成份有效深入肌底,使用時眼周會微微清涼感覺,有效消除水腫,緊致眼周肌膚和去除眼袋。

用極去眼袋產品都無用 眼袋大到嚇死人?

去眼袋產品不適合人士

追求短時間去眼袋的人士

追求短時間去眼袋的人士

每個人的眼袋類型不同,而因應不同類型的眼袋,有不同的處理方法,使用眼霜、眼膜和家用按摩儀等的方法需要一段時間才看到成果,對於一些較心急,想即時看到去眼袋效果的人士,就未必適合了。

皮膚容易敏感人士

皮膚容易敏感人士

眼霜和眼膜含有多種不同的美容成分,一些皮膚較容易敏感的人士,需要謹慎選擇,不然很容易會引至皮膚過敏不適。

患有眼疾人士

患有眼疾人士

原先眼睛便有眼瘡、眼睛發炎問題的女生,由於眼部正處於過敏和感染的情況,因此不適合使用任何眼霜和眼膜,以免當中的成分刺激到發炎部位,使眼疾情況惡化。

遺傳性眼袋人士

遺傳性眼袋人士

有些女生受到遺傳因素影響,先天眼部周遭肌肉較發達,在做出表情時眼下會鼓成一個泡,這些情況就算是使用眼霜和眼膜亦不會有任何幫助。

限制

雖然市面上有各式各樣的去眼袋產品供大家選擇,而且有不同功能和價錢,不過眼霜和眼膜所含有的精華,只能停留在皮膚表面,一般難以真正滲透入真皮層,因此去眼袋的成效成疑。另外這些產品一般需要使用數月才會漸漸看到效果,對於一些心急想快速去眼袋的人來說,便沒有效率了。


擁有千年眼袋的Katie
Image Quotation Mark

「日日用勁貴眼霜,但我個眼袋完全無減退…真係好灰」

Image Quotation Mark

--擁有千年眼袋的 Katie

比任何去眼袋產品更work的方法!

R6包去眼袋療程

R6包去眼袋療程

雖然市面上有各式各樣的去眼袋產品,但有時花大錢買的眼霜卻未必適合自己,可能用極沒有功效,也有機會用完之後對當中的成份過敏,不想白花力氣和時間?推薦一個比去眼袋產品更快見效的方法,便是 R6包去眼袋療程!R6包去眼袋療程使用多極射頻技術,能量溫和地穿透至淺、中、深層的眼周皮膚,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有效溶解眼袋多餘脂肪,並加速眼部新陳代謝,改善黑眼圈、眼紋等問題,同時有效去眼袋。

R6包去眼袋療程

R6包去眼袋療程

Step 1

以3種不同的射頻能量,滲透入淺、中、深層的皮膚組織

Step 2

射頻能量傳達至真皮層和皮下脂肪組織,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並溶解深層眼部脂肪

Step 3

能量注入眼周皮膚後,能持效刺激周邊的膠原蛋白增生,並促進血液循環,深入改善眼周的各種問題

4大優勢

3種不同射頻同步發放

3種不同射頻
同步發放

有效改善眼周多餘脂肪

有效改善眼周
多餘脂肪

達至去黑眼圈功效

達至去黑眼圈
功效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刺激膠原蛋白
增生

去眼袋產品比較

R6包去眼袋療程

原理

透過3種不同的射頻能量,深入皮膚促進眼周皮膚血液循環,加速脂肪代謝,擊退眼袋、眼紋及黑眼圈問題

持久度

療程後能量持續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緊緻眼周皮膚,去除眼袋效果不反彈

見效時間

首次療程已可即時看到效果,眼袋明顯淡化

安全度

非入侵性治療,療程無創無痛,而療後亦無恢復期

去眼袋產品

原理

透過使用含有緊緻成分精華液的眼霜和眼膜,配合眼部按摩手法,促進眼周血液循環,改善浮腫眼部

持久度

需每天早晚使用,如中途放棄,可以讓黑眼圈的問題重新出現

見效時間

需要使用數月才見到效果

安全度

皮膚敏感人士需注意,當中香料、精華有機會引至過敏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