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sticky_image

了解如何解決

眼皮鬆弛

眼皮鬆弛

眼皮鬆弛下垂得好緊要,搽極眼霜都冇用,仲有咩方法可以幫到我?

Image Quotation Mark

眼皮鬆弛有很多種,年齡增長眼皮肌齡就不能逆轉?
看完這篇你就知道皮膚逆齡的秘密!

Image Quotation Mark

眼皮鬆弛困擾不少中年女士,因為年紀漸大,面部皮膚的膠原蛋白也日漸流失,皮膚失去彈性,而眼皮是藉由提眼瞼肌往上拉,而這個肌肉需要由動眼神經及部份交感神經控制,肌睷鬆弛就會造成眼瞼下垂,看上去沒精打采,嚴重者更可能會遮蔽視力,這成健康問題,應該要儘早解決!

Image Quotation Mark

眼皮鬆弛症狀

Image Quotation Mark
眼皮下垂

眼皮下垂

眼皮鬆弛最明顯的症狀是眼皮下垂,因老化導致眼瞼肌肉鬆弛或退化而造成,亦有人是因為外傷而造成眼皮下垂。因為眼皮是皮膚中最脆弱、敏感的地帶,在不當刺激、摩擦、拉扯下,很容易就會造成眼皮的負擔和不適。

眼周皮膚沒彈性

眼周皮膚沒彈性

因為皮膚老化或刺激,令眼周的膠原蛋白流失,撐不起周遭的脂肪和肌肉,亦因為皮膚沒彈性,容易產生眼紋

眼皮遮蔽視線

眼皮遮蔽視線

由於眼皮鬆弛會令眼皮下垂,嚴重時上眼皮可能會蓋住眼睛瞳孔、遮蔽視線,造成生活不便。

抬頭紋加深

抬頭紋加深

因為眼皮遮蔽了視線,眼皮鬆弛患者通常為了看清楚事物,會用力睜開眼皮,眉毛會向上提高,令上額部肌肉經常用力,會令抬頭紋加深。

眼皮鬆弛類型

老化型眼皮鬆弛

老化型眼皮鬆弛

眼皮鬆弛最典型的原因是因為老化,因為提眼瞼肌腱膜斷裂,眼部肌肉變得鬆散。而眼部周圍的膠原蛋白流失,脂肪積聚在眼皮上,真皮層又慢慢變薄,再加上重力作用,眼皮鬆弛下垂,形成「三角眼」。

疾病型眼皮鬆弛

疾病型眼皮鬆弛

除了老化,很多疾病都會引致眼皮鬆弛下垂,腦血管病變及病毒感染,引起動眼神經麻痺或交感神經異常。又或者自體免疫疾病重症肌無力,是由於神經傳導和肌肉連結出現問題,形成眼皮無力下垂。而外傷引致提眼瞼肌腱膜斷裂,都可以是眼皮鬆弛下垂的原因。

Image Quotation Mark

老咗先會眼皮鬆弛?成日捽眼都會傷害脆弱眼皮!

Image Quotation Mark

年紀越大眼皮越鬆,呢度逆轉眼皮肌齡!

眼皮鬆弛原因

老化

老化

年紀增長,眼部肌膚開始老化,肌肉鬆弛、膠原蛋白流失及脂肪下垂,加上現代人經常要對着電子螢幕工作或娛樂,令眼周肌膚加速老化,都會令眼皮鬆弛年輕化。

貼雙眼皮貼

貼雙眼皮貼

女士愛美是天性,有些單眼皮女士因不滿單眼皮而每天都使用雙眼皮膠紙,令雙眼暫時放大。但長期在眼皮上將雙眼皮膠紙貼上、拉扯、撕走,很容易使眼皮無法順利收縮而欠缺彈力,出現眼皮鬆弛、下垂等症狀。

疾病

疾病

眼皮鬆弛下垂是因為提眼瞼肌鬆弛或無力而造成,一些疾病都會引起這個徵狀,例如重症肌無力,就由於神經傳導和肌肉連結出現問題,肌肉無法接收到訊息,造成肌肉無力。後天的疾病如糖尿病神經病變、中風、腦腫瘤,導致動眼神經麻痺異常,也會有機會令眼皮鬆弛下垂。

外傷

外傷

亦會有人因眼瞼外傷,波及到提瞼肌,導致提瞼肌功能不正常,進而造成眼瞼下垂。

signal

高危人士

signal

白領人士

OL長時間盯著螢幕,提眼肌需用力上提,眼周的血管擴張,長此會發生肌肉疲乏,眼皮也會逐漸鬆弛,近年越來越多三、四十歲的眼皮鬆弛患者出現。

中老年人

人體步入中年,身體的膠原蛋白開始流失,包括眼部周圍的皮膚,上瞼提肌及韌帶鬆弛,不夠力提起眼瞼,再加上重力作用,上眼皮的脂肪就會下垂,影響外觀及視力。

隱形眼鏡用家

恆常使用隱形眼鏡也是眼皮鬆弛下垂的高危一族,因為佩戴隱形眼鏡時,需要用手推起眼瞼放入鏡片,經常做這個動作有可能會整鬆組織,增加上眼瞼提肌及韌帶鬆弛的風險。

經常使用雙眼皮貼者

很多愛美女士天天使用雙眼皮貼,再加上眼妝,令雙眼暫時變大,但撕下雙眼皮貼會長期在眼皮上拉扯和摩擦,令眼皮彈力漸失,有機會出現眼皮鬆弛的情況。

interviewee
quotation

日日用雙眼皮貼諗住隻眼望落大啲,點知而家好似搞到啲皮鬆鬆哋都唔知點算好...!

quotation

- Tasha (雙眼皮膠貼用家)

為眼部肌膚逆齡,呢度做得到!

signal

眼皮鬆弛的影響

signal
外貌顯老

外貌顯老

眼睛是靈魂之窗,眼皮鬆弛下垂是衰老年邁的象徵,形成「三角眼」面相也不好看。更甚者是未到中老年,就因外部因素引致眼皮鬆弛下垂,顯老外表可能對社交也有嚴重影響。

影響視力

影響視力

有些人因外部因素,致上眼瞼都積聚脂肪,又因為眼皮鬆弛加上重力作用,眼皮下垂至蓋住眼睛瞳孔,遮蔽了視線,嚴重者更要抬高頭才能看到前方的事物,瞳孔進入的光線也會減少,令影像顯得較暗。

影響眼部健康

影響眼部健康

有些嚴重眼皮鬆弛下垂患者,可引起眼瞼內翻,以及睫毛倒插等症狀,患者會因睫毛刺向眼睛感到不適,眼睛亦會紅腫及流淚。

signal

解決方法

signal
減少用雙眼皮膠貼

減少用雙眼皮膠貼

使用雙眼皮貼時,要用力拉扯和摩擦上眼皮,長久會令眼皮逐漸失去彈性,造成眼皮鬆弛下垂。其實要令眼睛變大或更明亮,不一定要用雙眼皮膠紙,靠化妝技巧都可以做到,所以女士們不妨以化妝技法代替雙眼皮膠紙。

穴位按摩

穴位按摩

眼皮鬆弛是因為眼周的膠原蛋白流失,支撐不到肌肉和脂肪而造成下垂。多刺激眼周的皮膚,例如穴位按摩,可以增加眼周的血液循環,預防提早眼皮鬆弛。

減少使用電腦

減少使用電腦

電腦產品已成為生活必需品,工作上都離不開電腦相關電子產品,要完全不使用是不切實際,但可能每使用30分鐘,就離開座位望望遠景休息一下,讓眼睛有喘息的機會。晚上亦要把握時間多加休息,令皮膚更多時間增加細胞修復期,令眼周肌膚回復彈力。

眼部射頻療程

眼部射頻療程

眼皮鬆弛愈拖長時間愈難根治,也許穴位按摩是遠水不能救近火,但眼部射頻療程針對眼皮鬆弛十分有效,以不同頻率射頻技術深入眼周皮膚底層,加速血液循環、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收緊及拉提眼部皮膚。

kol

R6 包去眼袋療程

眼皮鬆弛雖然成因眾多,但大部份都是因眼周皮膚老化,失去膠原蛋白所致,所以只要可以刺激眼部皮膚膠原蛋白再生,眼皮鬆弛問題就得以解決。R6 包去眼袋療程,以3種不同的射頻能量,深入各個皮膚層,激活膠原增生,收緊眼底皮膚組織,促進血液循環及提拉眼部肌膚,為眼周肌膚逆齡!

signal

激活重生3部曲

signal
step1

Step 1

3種不同頻率的射頻能量,分別針對淺、中、深層的眼周肌膚,位於不同層次的眼部問題均可全方位包抄

step2

Step 2

高度集中發放能量,激活眼底肌膚膠原增生,並代謝眼袋脂肪,有助撫平眼腫、眼袋

step3

Step 3

促進眼周血液循環,減淡黑眼圈及收緊提拉肌膚,令雙眸回復緊緻明亮

signal

4大優勢

signal
3種不同射頻同步發放

3種不同射頻同步發放

解決多種眼袋、黑眼圈、眼紋

解決多種眼袋、黑眼圈、眼紋

激活膠原增生 緊緻眼周皮膚

激活膠原增生 緊緻眼周皮膚

無痛無創 不傷皮膚

無痛無創 不傷皮膚*

*療程效果會因應個人之皮膚、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signal

真人實證

signal
療程前

療程前

療程後

療程後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常見問題

眼皮鬆弛的成因是什麼?

眼皮鬆弛最主要的成因是因為老化,人體的膠原蛋白流失,包括眼部周圍皮膚,而老化亦同時導致眼瞼肌肉鬆弛或退化,嚴重會造成眼皮下垂,遮蔽瞳孔而令人視野不清。而眼皮在皮膚中是最脆弱、敏感的部位,如不當刺激、摩擦、拉扯,像恆常貼雙眼皮膠紙,也會造成眼皮的負擔,令眼皮鬆弛。

我還未到中年,為甚麼眼皮也開始鬆弛?

眼皮鬆弛除了老化,也有疾病性或後天影響,如果經常戴隱形眼鏡或貼雙眼皮膠紙,經常拉扯、用手推起眼瞼等動作,日積月累對眼皮會造成負擔,也有機會造成眼皮鬆弛。而後天疾病如神經病變、中風、腦腫瘤等病症,亦會導致動眼神經麻痺異常,有機會令眼皮鬆弛下垂,如果以上症狀,應儘快求醫。

休息多些能改善眼皮鬆弛嗎?

如果是因為長期使用電腦,令眼周肌肉經常拉緊而引致的眼皮鬆弛,休息多點,也能幫助眼睛的健康。夜間是皮膚細胞修復最旺盛的時段,睡眠質素好對保養眼晴眼周也有一定幫助,不過如果是後天疾病或因為老化而造成的眼皮鬆弛,要在外部多加刺激眼周,例如射頻能量會更精準和快速有效。

為何R6包去眼袋療程是無創?

R6 包去眼袋療程是用3種不同的射頻能量,以熱能破懷老舊的膠原纖維,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療程後膠原纖維重組而變得整齊和緊密,有效拉提肌膚。治療過程只有微暖感覺,全無不適感,亦不需要開刀,所以不會在眼周造成傷口。

R6包去眼袋療程何時見效?

完成1次 R6 包去眼袋療程,已可看到眼皮鬆弛明顯改善,輕微的眼部問題大約6次作為一個療程,較嚴重的情況,會以12次為一個療程,完成整個 R6 包去眼袋療程,眼周緊緻效果大約可維持1年,只要多注重眼部皮膚保養,效果可以更持久。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