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sticky_image

了解如何解決

眼袋問題

眼袋問題

認識各種眼部問題:眼袋、黑眼圈、淚溝、眼紋!有甚麼有效去眼袋方法?提升眼周肌膚只差這一步!

相信不少女士都被眼部肌膚煩惱深深困擾,包括眼袋、黑眼圈、眼紋、淚溝等,都會暴露年齡的秘密。保持眼周年輕,是令外表亮眼迷人的要訣之一,選擇最適合、高效、針對性的眼部療程,是通往緊緻眼周肌膚的最有效方法。

你發現眼周開始:

浮現眼紋

浮現眼紋

出現黑眼圈

出現黑眼圈

眼袋下垂

眼袋下垂

淚溝凹陷

淚溝凹陷

眼部問題

魚尾紋

魚尾紋

沒有一位女士想魚尾紋出現在自己臉上。魚尾紋可謂是蒼老的標誌,由於集中在眼尾,加上像爪形一般的紋路,所以被稱為魚尾紋。

眼袋

眼袋

眼袋是眼底下的脂肪因鬆弛、膨脹、下垂等原因而膨出所形成,眼袋大會令外表顯得衰老,而且又難以靠一般的眼部護膚品消除。

黑眼圈

黑眼圈

黑眼圈又稱「熊貓眼」,總給人疲勞、萎靡的感覺,不少女士都想利用遮瑕膏、眼膜、按摩等手法去除黑眼圈,希望回復眼周肌膚明亮。

眼紋

眼紋

眼周肌膚非常脆弱,如果過度拉扯、皮膚鬆弛、肌膚老化的話,眼紋便會形成。你有試過有效消除及預防眼紋的方法嗎?

淚溝

淚溝

近年很多女士都關注淚溝問題,淚溝是眼下一道凹陷的位置,令雙眼更顯疲憊。利用不同方法撫平淚溝有助提升雙眼的明亮度,讓女士回復明眸。

眼腫

眼腫

水腫、睡眠不足等問題都會令雙眼顯得水腫,眼腫會令外表顯得疲倦。有效去除眼腫問題可以令眼周更加緊緻,雙眼更加有神。

眼袋大

眼袋大

眼袋大,也不一定關睡眠不足事,眼袋成因眾多,有先天也有後天,但唯一共通要對付的,就是眼底下脂肪,只要消滅這團脂肪,眼袋問題便可以減少一半。

眼皮鬆弛

眼皮鬆弛

很多女士因為愛美,所以天天貼雙眼皮膠紙,令上眼皮失去彈性,導致眼皮鬆弛的問題,不過不用恐慌,其實有無創無痛又有效的方法解決鬆弛問題!

熊貓眼

熊貓眼

現代人很多時候都熬夜,作息時間日夜顛倒,熊貓眼飄然而來。立即睇睇點樣用一招 K.O. 熊貓眼!

Image Quotation Mark

被自己個眼袋嚇親?
加埋黑眼圈、眼紋、淚溝仲嚇人!

Image Quotation Mark

去眼袋方法

眼霜、冰敷、熱敷、眼部按摩……所有去眼袋方法都試過了,卻完全無效? 看看有哪些方法能夠提升眼部肌膚,K.O.眼袋、眼紋、黑眼圈及淚溝吧!

去眼袋方法

去眼袋方法

去眼袋方法你試過幾多種?有幾多種能夠成功去眼袋?各種撫平眼袋方法各有好處和壞處,立即認清最適合你的方法!

去黑眼圈方法

去黑眼圈方法

坊間流傳不同的去黑眼圈方法,熱敷、眼膜、按摩等方法都聲稱可有效減淡黑眼圈,到底這些方法是否真的有效?

眼袋療程

眼袋療程

不同美容中心也有提供各種去眼袋療程,究竟這些療程有甚麼分別?射頻溶脂還是超聲波更有效解決眼袋?讓我們一一告訴你!

減淡眼紋

減淡眼紋

眼紋最容易暴露女士的年齡,因此減淡眼紋就十分重要。單靠按摩、眼霜能否完全將眼紋消除?即刻看看吧!

淚溝填充

淚溝填充

填充淚溝可以撫平眼周肌膚,方式多以施打針劑為主,採用玻尿酸或自體脂肪對淚溝進行填充,不過採用針劑注射的方式未必人人接受。!

去眼紋

去眼紋

—條眼紋顯老10年!眼紋通常會伴隨黑眼圈、眼袋,令人看起來精神不振、垂頭喪氣,到底甚麼去眼紋產品才真正有效,重拾電眼男神的魅力?

去黑眼圈療程

去黑眼圈療程

去黑眼圈醫美療程的選擇不多,激光、膠原槍及去黑眼圈針3大方法,你所知又有幾多?今篇文中將詳細講解去黑眼圈3大方法的原理及技術,助你選擇適合你又真正有效的去黑眼圈療程!

去眼袋手術

去眼袋手術

除了眼霜、眼膜之後,去眼袋手術也是一個很常見「消滅」眼袋的方法,不過在進行去眼袋手術之前,你搞清楚自己是否適合嗎?去眼袋手術當中的原理你又知道嗎?

去眼袋產品

去眼袋產品

想眼睛永保年輕動人,女生都會使用各種不同的去眼袋產品,不過怎樣的去眼袋產品才最有效呢?你又懂得選擇嗎?

去黑眼圈產品

去黑眼圈產品

想眼睛永保年輕動人,女生都會使用各種不同的去眼袋產品,不過怎樣的去眼袋產品才最有效呢?你又懂得選擇嗎?

Image Quotation Mark

日日敷眼膜都唔Work?
因為你冇用啱方法去眼袋!

Image Quotation Mark
R6 包去眼袋療程

R6 包去眼袋療程

 

要雙眼明亮緊緻?一個方法助你全方位提升眼周肌膚。 如果你發現普通的去眼袋方法無法幫助你去除眼袋,那就要立即試試 R6 包去眼袋療程!特有3種射頻能量,無論是淺、中、深層的眼部問題都能一一解決,立即撫平眼袋、眼紋,減淡黑眼圈、淚溝,令你回復青春明眸。

+

3步即可徹底去除色斑

+

Step 1

3種RF射頻能量,分別深入眼周淺、中、深層的肌底,準確針對眼底脂肪、水腫、黑色素沉澱

 

Step 2

高效能量刺激眼底增生膠原蛋白,重建彈力纖維網,收緊眼周肌膚,提升鬆弛及改善浮腫

 

Step 3

促進眼部血液循環,加快溶解眼袋脂肪,通過代謝排走水分及毒素,極速解決各種眼部問題

用家分享

Ava Lo

Ava Lo

5.0

2021年10月24日

細細個淚溝已經好嚴重,大個之後就好想解決淚溝問題,但又唔想打針。試咗R6包去眼袋療程之後,淚溝位置平伏咗好多,對眼望落都精神曬!

Katherine Ho

Katherine Ho

5.0

2021年11月20日

最近影相發現魚尾紋好顯眼,望落成個人老咗十年!R6包去眼袋療程幫我提升返眼周肌膚,魚尾紋即刻淡咗好多,而家影相對眼Bling Bling有神!

Maggie Ngai

Maggie Ngai

5.0

2021年12月10日

生完BB之後成日捱夜冇得瞓,眼袋就嚟跌到落下巴!試過敷眼膜但完全冇用,好彩R6包去眼袋拯救番我對眼,就算唔夠瞓都唔怕冇精神!

3大信心保證

全港最大*由醫生創辦醫美上市集團

全港最大*由醫生創辦醫美上市集團

世界級

世界級

醫學美容科技

千萬見證

千萬見證

全球超過1,200萬療程次數*

國際認證

國際認證

世界級生髮精華

*截至2021年2月26日數據
#特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常見問題

為甚麼會出現眼袋?

由於生活節奏過快、壓力較大,情緒容易處於不穩定的狀態,這些因素也是形成眼袋的主要原因。這種狀況主要是集中發生在上班族身上,他們經常熬夜,而且作息不規律,眼部血液循環因而不暢順,進而產生眼袋和黑眼圈。

用茶包、青瓜敷眼可以去眼袋嗎?

用茶包青瓜敷眼沒有科學根據,未必可以改善眼袋問題,而且有機會令眼睛產生敏感,原因是眼部四周的皮膚較為幼嫩,如果亂用茶包青瓜,當中的成份會刺激眼周皮膚,引致紅腫刺痛,令情況更加嚴重。

我們可以透過飲食改善眼袋嗎?

當然可以,大家還可以靠日常生活的飲食,改善眼部健康,降低眼袋出現的機會。例如大家可以多進食海帶,它體內的血紅蛋白可以提高輸送氧分和營養成分的能力,有助去眼袋;而鐵質是構成血紅蛋白的主要成分,因此,補充適量的鐵可以有效增加血紅蛋白,輸送更多氧分和營養成分至眼部,改善眼袋。其次,綠茶中含有濃縮多酚,能有效抑制游離基對皮膚當中的支援纖維造成破壞。有助於身體提升脂肪代謝的功效,對改善眼袋有十分不錯的效果。

R6 包去眼袋療程有甚麼優點?

R6 包去眼袋療程利用3種不同的射頻能量,同時可以管理真皮層和皮下脂肪層,深入眼部肌底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修緊眼周輪廓,提升眼部脂肪代謝,,完成1次 R6 包去眼袋療程便可以見到眼袋、黑眼圈、眼紋被減淡,效果明顯。而且, R6 包去眼袋療程會根據不同目標部位,採用相應的RF射頻頻率,令去眼袋、去黑眼圈的效果最大化,滿足不同部位的的護理需求,同時從肌底刺激膠原蛋白再生,促進眼部脂肪代謝,令眼袋、黑眼圈可以被徹底去除,而且可以減少眼袋、黑眼圈復發的機會。最後, R6 包去眼袋療程可以無痛地將RF射頻發放到真皮和皮下脂肪,無需開刀、無需恢復期,療程期間不會導致傷口,沒有入侵性,安全可靠。

R6 包去眼袋療程的效果能夠維持多久?

完成1次 R6 包去眼袋療程便可以見到眼袋和黑眼圈有明顯改善效果,比較輕微的眼袋和黑眼圈可以大約6次以一個療程,較嚴重的情況則以12次為一個療程,完成整個 R6 包去眼袋療程後,眼周明亮和緊緻的效果大約可維持1年,如果注重眼部皮膚保養,可以令效果更持久。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