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sticky_image

了解如何解決

眼袋療程

眼袋療程

去眼袋療程比一比!眼袋槍、去眼袋手術、注射填充劑邊樣最Work?原來「這個」最有效!

Image Quotation Mark

咁多款去眼袋療程點揀好?

Image Quotation Mark

眼袋問題確實令不少女士感到煩惱,可是單靠一般的眼部護膚品又未必可以有效減淡眼袋,因此各式去眼袋療程「應運而生」,甚受女士歡迎。相信許多女生都聽過「眼袋槍療程」,常見的去眼袋療程可分為非入侵性和入侵性,利用不同的能量、技術撫平各類型的眼袋、改善多種眼部問題,有些更連黑眼圈、眼紋、淚溝都可一併淡化,達至極致的亮眼效果。但在多種去眼袋美容療程之中,哪一種才是最Work?今次就來比併一下各項療程的技術吧!

非入侵性去眼袋療程

射頻技術

射頻技術

射頻能量中的電磁波能量會促使皮膚層中的水分子旋轉,從而產生熱能,以及對皮膚組織進行加熱,當皮膚組織加熱至45至65度時,便能有效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以及促進膠原層收緊及提升。當用於去眼袋療程時,RF射頻能量可以加快眼周的膠原重生,收緊鬆弛的眼部肌膚及提升血液循環,改善因皮膚老化和淋巴阻塞所導致的眼袋問題。

超聲波能量

超聲波能量

高強度聚焦超聲波又稱HIFU,不僅能夠用於面部的緊緻療程,還可以改善眼袋黑眼圈眼紋等問題。超聲波能量可以在不傷害表層皮膚的情況下,令眼袋多餘脂肪逐漸減少,同時加上能量釋出的熱力可以加熱膠原層,緊緻眼周肌膚,加快膠原蛋白增生,完成療程後有助減淡眼周細紋、消除眼腫、撫平眼袋。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技術除了可以應用在身體減脂之外,近年漸漸亦有美容院引入眼部冷凍溶脂的療程,達至更明顯的去眼袋效果。由於脂肪細胞是不耐冷的,因此當眼袋多餘脂肪接觸到冷凍能量之後,就會凋亡,以及凝固成為結晶體,並隨著淋巴代謝將凋亡的脂肪細胞排出體外,令鼓鼓的眼袋脂肪隨之消失,眼部皮膚回復緊緻、有彈性。

可見光療法

可見光療法

光療亦是一種十分普遍的去眼袋方法,由於安全度高,所以現時不少家用美容儀也有添加可見光療法,加強去眼袋及修復眼部皮膚的功效。常用的可見光包括減少炎症、激活膠原蛋白增生的紅光;淨化皮膚、消除眼周黑色素的藍光;分解色素、延緩肌膚衰老的黃光等等,一般而言,可見光對眼周皮膚的刺激度較低,適合不同眼袋問題的人士進行。

優點

優點

非入侵式的去眼袋療程對於眼部肌膚造成的刺激度甚低,基本上不會傷害皮膚組織,也不會留下傷口、疤痕,完成療程後無須過於長久的恢復期,對日常生活及工作不會造成大影響。安全度之餘,也具有一定的去眼袋及緊緻效果,甚至也有些家用去眼袋美容儀已經具備了以上技術,讓用家在家中也可自行消除眼袋、黑眼圈、眼紋及淚溝等問題。

缺點

缺點

無入侵性的去眼袋療程技術確是較為安全,但去眼袋、撫平眼紋淡化黑眼圈等效果卻未必能夠「一次到位」,大部分技術都需要進行數次療程或以上,才會有明顯的療程效果。而且對於眼袋問題嚴重的人士而言,想快速消除眼袋的話,非入侵性的去眼袋療程未必能夠有十分顯著及針對性的效果。

小總結

現時大部分美容院都有提供非入侵性的去眼袋療程,而且不少家用美容儀亦兼具相似的功效,方便各位受眼袋困擾的人士進行及使用,加上恢復期短,不用擔心對生活造成影響,但是很多無入侵性的去眼袋療程只能夠改善輕微至中等程度的眼袋,若果眼袋過於嚴重的話,就未能有快速的改善效果。

試過好多方法,眼袋、黑眼圈、眼紋「依然固我」? 只因你未遇到「眼袋Killer」!

入侵性去眼袋療程

外開型去眼袋手術

一些有嚴重眼袋的人士會選擇進行去眼袋手術,直接切除多餘的眼袋脂肪,快速消除眼袋問題。外開型去眼袋手術的原理,是在眼底位置切開一個大約2mm大小的傷口,再從中切除眼袋多餘脂肪,有需要的話更可以切走過分鬆弛的眼部皮膚,進行拉皮手術,並且一併改善淚溝、眼紋等鬆弛問題。惟術後會在眼底留下一道淡淡的疤痕,以及通常需要約1至2個月的恢復期,讓眼部的傷口完全消腫,才可達到充分去眼袋的效果。

內開型去眼袋手術

相對於外開型手術,內開型的去眼袋手術並不會在眼底下造成明顯的疤痕,過程中只需要在眼瞼內切開一個5至10mm大小的傷口,抽取眼袋的多餘脂肪組織,更可以同時轉移眼袋脂肪以填充凹陷的淚溝,改善眼部鬆弛。由於內開型手術的傷口處於眼瞼之內,所以完成手術後,眼睛附近不會有明顯的傷口,恢復期亦較短,不過對於眼部鬆弛嚴重的人士來說,內開型的手術未必可以有足夠的提拉皮膚效果。

透明質酸填充劑

隨著年紀增長、外間污染等因素影響,皮膚組織會逐漸流失透明質酸,令眼部肌膚變得缺水、乾燥,而且失去透明質酸的支撐,亦容易出現眼部鬆弛,導致眼袋、眼紋等問題。注射透明質酸填充劑則可以撐起凹陷的眼部肌膚,提升鬆弛的眼周,有助改善因眼皮鬆弛而導致眼眶脂肪凸出的眼袋類型。但是在注射透明質酸之前,一定要選擇有豐富經驗的專案醫生,以免透明質酸的份量拿捏不準,引致眼下出現凹凸不平的「淚溝蟲」。

注射肉毒桿菌素

有些人的眼袋成因是天生眼輪匝肌較為發達,導致眼底下有明顯凸出的眼袋問題。肉毒桿菌素則可以對付眼周肌肉過於發達引致的眼袋類型,注射肉毒桿菌素之後,能夠截斷眼周肌肉之間的信號傳遞,減少肌肉活動,令過度發達的眼輪匝肌漸漸萎縮,從而改善「泡泡眼」、眼腫以及眼袋問題。

優點

優點

採用入侵性去眼袋的方式,能夠有十分明顯的去眼袋功效,而且效果都屬於快速可見,佛如去眼袋手術是以物理性方法清除眼袋脂肪,針劑療程則用注特方式,填補凹陷或修復鬆弛的皮膚,恢後期過後,通常去眼袋效果都是立即可見的,加上入侵性方式較適合嚴重的眼袋類型,無須花費額外時間,只要進行去眼袋手術或者注射針劑,就可以減輕嚴重的眼皮鬆弛、淚溝等問題。

缺點

缺點

大部分入侵性去眼袋方式都牽涉開刀或針劑注射,過程中會在眼周皮膚留下大大小小的傷口,如果處理不當的話,輕則會留下疤痕,嚴重更會導致細菌感染!入侵性方式的風險亦較高,療程過程有可能出現不同程度的痛楚,療程後的恢復期也需要更長,同時會伴有腫脹、紅腫、僵硬等副作用,若果手術或注射後出現後遺症,更有機會令眼周肌膚變得「膠化」。

小總結

去眼袋手術及注射針劑等方法,的確可以針對性地消除眼袋,更可以同時解決黑眼圈眼紋、淚溝等煩惱,不過療程中均牽涉開刀或注射程序,如果醫生的經驗不足,或者個人體質有異,都可能出現不同程度的副作用和後遺症。因此,若真的有需要進行的話,一定要在事前與醫生有充分諮詢。
Carrie
Image Quotation Mark

"「聽人講開刀去眼袋好方便,但我怕痛真係完全唔敢試……究竟去眼袋仲有咩方法?」

Image Quotation Mark

Carrie 脂肪型眼袋人士

無須開刀!效果顯著!無痛無創去眼袋方法!

R6 包去眼袋療程

R6 包去眼袋療程

想針對性地去眼袋,但又不想開刀?又擔心非入侵性的眼部療程沒有顯著的亮眼效果?那 New Beauty 的 R6 包去眼袋療程就適合你的需要!療程使用RF射頻能量,以3種不同的射頻頻率,深入淺、中、深層的眼周皮膚,配合紅、藍光能量,對皮膚組織進行加熱,促進眼部的血液循環,加快眼部脂肪代謝,令眼袋脂肪得以排走,並且不會造成任何傷口及疤痕,更具有顯著的平伏眼袋及其他眼部問題的功效!

R6 包去眼袋療程

Step 1

RF射頻能量對準眼底肌膚,進入淺、中、深層的皮膚,促進血液循環,加快排走積聚於眼周附近的老廢物質,改善眼腫問題

Step 2

紅、藍光有助舒緩眼部疲勞,皮下膠原層增生膠原蛋白,以及瞬即收緊提升,讓眼周肌膚回復緊緻,撫平鬆弛細紋

Step 3

眼周的多餘水分及毒素經淋巴排走,眼周肌膚得已修補,增加眼部皮膚的彈性,持久維持緊實的眼周,達到明顯的去眼袋效果

4大優勢

3種不同射頻同步發放

3種射頻頻率同步發放³

消除眼周多餘脂肪²

消除眼周多餘脂肪²

長效去黑眼圈、眼紋²

長效去黑眼圈、眼紋²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²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²

Image Quotation Mark

「為甚麼 R6 包去眼袋療程比其他去黑眼圈方法更優勝?」

Image Quotation Mark

不少女士擔心開刀去眼袋會造成傷口,甚至留下疤痕,如果選擇無入侵性的療程又擔心療效不夠顯著,不過 New Beauty R6 包去眼袋療程則結合了RF射頻以及紅、藍光技術,不僅有明顯的療程效果,能夠去眼袋、淡化黑眼圈撫平眼紋等等,同時亦無須開刀、打針,不必擔心留下傷口,恢復期短暫,因此成為大受歡迎的眼袋槍療程之一。

比較

star icon

R6 包去眼袋療程

原理

結合3種不同頻率的射頻能量,以及紅藍光技術³,促進不同皮膚層的淋巴代謝,加快血液循環,排走眼部脂肪,令雙眼恢復緊緻,改善眼袋問題

效果

促進血液循環,加快水分及毒素排出,激活膠原蛋白增生,消除眼腫、眼紋,令眼袋問題得以解決²

持久度

完成療程後,膠原蛋白可持續增生及修補皮膚,達到長效緊緻效果²

見效時間

完成6至12次療程後,便可達到最顯著的去眼袋功效¹

安全度

過程不會引致痛楚及造成傷口,完成療程後亦無須恢復期

非入侵性去眼袋療程

原理

以射頻、超聲波、冷凍溶脂、光療等各種技術,對皮膚組織進行加熱、冷凍,增加膠原蛋白細胞以及收緊皮膚層,撫平眼袋、眼紋、黑眼圈

效果

平整輕微的眼袋問題,同時緊緻眼周皮膚,部分療程可同時改善黑眼圈、淚溝等情況

持久度

視乎採用的技術,不同技術持久度有限,不屬於永久有效的去眼袋療程

見效時間

視乎眼袋類型而言,不同技術對輕微至嚴重程度的眼袋均有所不同

安全度

部分技術會導致輕微紅腫、乾燥,不過多數短時間內會自然退去

入侵性去眼袋療程

原理

透過開刀、打針等方式,切除多餘的眼袋脂肪,或者注射填充劑,修補凹陷的眼部皮膚,同時進行拉皮等步驟,讓雙眼肌膚回復緊緻

效果

針對性切除眼袋脂肪,或填補凹陷的位置,令雙眼顯得更加飽滿、有神

持久度

介乎半年至永久,但仍有機會眼袋重生

見效時間

需等待恢復期過去,為期幾天至2個月不等,因人而異

安全度

療程後需要一段時間的恢復期,有機會留下疤痕,甚至出現細菌感染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