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sticky_image

了解如何解決

熊貓眼

熊貓眼

【熊貓眼天書】有熊貓眼不一定是夜訓!搞清熊貓眼4大成因、症狀及治療方法!

Image Quotation Mark

有熊貓眼不一定是夜訓!
搞清熊貓眼4大成因、症狀及治療方法!

Image Quotation Mark

熊貓眼看起來讓人感覺沒有精神,而且很顯老,相信個個女生也不想自己有熊貓眼!熊貓眼又被稱為黑眼圈,通常熊貓眼的女生眼底黑了一圈,還會伴隨眼紋眼袋等不同的眼部問題。想要改善熊貓眼,便要先了解熊貓眼的成因,以及應對熊貓眼的不同方法,這樣才可以製定最佳的改善方法!一起看看你的熊貓眼屬於甚麼類型吧!

Image Quotation Mark

熊貓眼症狀

Image Quotation Mark
皮膚鬆弛

皮膚鬆弛

眼底的皮膚比較脆弱和敏感,每次揉眼睛時,眼周的皮膚都會被拉扯,加上隨著年齡的增長,眼部的膠原蛋白會自然流失,眼周的肌肉老化鬆弛。往往女生擁有熊貓眼以外,還會伴隨著眼周皮膚鬆弛、細紋等的問題。

眼周皮膚變薄

眼周皮膚變薄

熊貓眼所在位置的肌膚十分脆薄,幾乎沒有皮下脂肪,加上眼睛皮膚平均厚度只有0.05cm。當女生年齡增長,眼周微絲血管及擴張會漸漸變得明顯,在眼下皮膚形成紫紅色的色素型黑眼圈。

眼眶凹陷

眼眶凹陷

眼周皮膚很脆弱,隨著年齡的增加,眼輪肌會慢慢失去彈性及支撐度,導致眼眶隔膜的張力會減弱,而眼周組織便會向下垂,繼而形成眼窩下陷等的情況。

出現細紋

出現細紋

熊貓眼通常不會單獨出現,往往還會伴隨其他眼部問題如是細紋、眼袋。女生日常不良的習慣,例如不當卸妝、經常揉眼睛,都可以導致細紋的形成。

熊貓眼類型

色素型熊貓眼

色素型熊貓眼

當黑色素長期沈澱及累積在眼睛下方,便會形成明顯的黑眼圈。而形成這種熊貓眼的成因眾多,例如缺乏防曬、皮膚炎,以及經常揉眼睛,都可能讓眼周皮膚累積黑色素,形成熊貓眼。

結構型熊貓眼

結構型熊貓眼

這種熊貓眼又被稱為「假性」黑眼圈,由於膠原蛋白的流失,讓眼睛出現明顯的淚溝、眼眶凹陷,加上淚溝間的凹陷處變深。從視覺上看來,眼周凹陷處便形成陰影,看起來就像是黑了一圈,從而形成暗沉的熊貓眼。

Image Quotation Mark

眼霜都改善唔到熊貓眼?黑眼圈好勁點算?

Image Quotation Mark

一招K.O熊貓眼!重拾動人雙目!

signal

熊貓眼原因

signal
年齡增長

年齡增長

隨著女生的年齡增長,特別是年過25歲之後,身體的新陳代謝速度減慢,機能衰退,而眼周皮膚的膠原蛋白會日漸流失,皮膚亦會失去彈性。當眼周皮膚會漸漸變薄的時候,皮膚底下的深色血管、黑色素就會顯現,導致師熊貓眼的出現。

過度疲倦

過度疲倦

現代女生工作和生活很忙碌,容易休息和睡眠不足夠。過度疲勞、熬夜都可能眼周血液循環變差,讓眼下容易堆積水分,導致眼睛浮腫。另外,都市人時常對著電子產品工作,眼睛疲勞而沒有足夠休息時,眼周的血管何會擴張,形成熊貓眼。

沒有防曬

沒有防曬

紫外線是皮膚最大的敵人,當我們長期接觸陽光而沒有進行防曬,紫外線會傷害皮膚,讓面部皮膚會曬黑、曬傷之外,亦會加速皮膚老化過程,加上眼周皮膚比身體其他部位嬌嫩,日積月累太陽照射會讓黑色素在眼睛沉澱,形成熊貓眼。

遺傳

遺傳

熊貓眼跟遺傳有很大關係,如果父母同樣擁有黑眼圈,有很大機會遺傳給下一代。若女生在兒時便出現很深色的熊貓眼,很大機會是受遺傳基因所影響。

signal

高危人士

signal

長期戶外工作人士

長期需要在戶外工作的女生,理應定時塗抹防曬霜,以保護肌膚受到紫外線傷害而造成黑色素沉澱,不過往往女生都會忽略眼部防曬,讓眼睛周圍的肌膚成為「漏網之魚」,備受紫外線傷害,不斷增加黑色素的累積,最終就會變成熊貓眼。

生活作息不佳人士

作息不定時、經常捱夜,還有缺乏皮膚保養意識的女生,都可能讓黑眼圈形成。此外缺乏睡眠的人士,也更容易在眼下堆積水分,使眼睛浮腫,在眼下形成深色的陰影,猶如熊貓眼一樣。

OL一族

在辦公室久坐的白領一族,因工作需要長時間對著電腦、手機等電子產品,眼睛容易疲勞,當沒有足夠休息時,眼睛周圍的血管會擴張,導致眼睛皮膚變暗,形成熊貓眼。

容易過敏人士

有些女生很容易過敏,例如患有過敏性鼻炎,在過敏反應發生時,身體會釋放組織胺以對抗過敏,而組織胺同時會引起眼周的血管擴張,從而產生熊貓眼。

interviewee
quotation

用過好多眼霜都改善唔到熊貓眼…好在最後試做呢個療程,幫我消滅黑眼圈!

quotation

- Emily

睇下Emily試做咗咩眼部療程!

signal

熊貓眼的影響

signal
外貌顯老

外貌顯老

眼睛是靈魂之窗,擁有一雙明亮的眼睛會為女生加分不少,如果眼睛出現大大的熊貓眼,加上眼紋和眼袋,便會給人精神不佳、氣色不佳的感覺,而且外表也比實際年齡更大。

沒有精神

沒有精神

如果眼睛出現很深的黑眼圈,容易讓人感覺精神欠佳,缺乏精神,沒有動力的感覺。

眼睛健康

眼睛健康

愛美的女生為了遮掩黑眼圈,有些會每天用遮瑕膏、粉底及等化妝品去遮掩熊貓眼,但同時很容易會因化妝品入眼,而導致感染、過敏,影響眼部健康。

signal

解決方法

signal
按摩眼睛穴位

按摩眼睛穴位

熊貓眼讓人看起來看氣色很差,沒有精神又顯老,從中醫角度看來熊貓眼是由於血液循環不佳,老廢物質及水分滯留於眼周而導致,而按摩眼周穴位減淡浮腫的眼睛,並改善熊貓眼。常見的眼睛穴位有睛明穴、瞳子髎穴及太陽穴。

熱敷及休息

熱敷及休息

長時間對著要電腦工作而沒有休息,雙眼使用過度,很容易引起眼睛乾澀,眼周血液循環不佳。若想改善熊貓眼,便要每工作一小時,就望遠方休息一會兒。同時熱敷也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改善色素型的熊貓眼。

眼霜及眼部精華

眼霜及眼部精華

改善熊貓眼最常見的方法便是使用眼霜和眼部精華。市面上的眼部護膚品大多添加了美白成分,透過塗抹及按摩手法,讓美白成分快速被眼周皮膚吸收,從而淡化熊貓眼。但要注意眼周肌膚較薄,也較容易過敏,挑選眼部產品時要多加注意成分。

眼部射頻療程

眼部射頻療程

除了改善日常生日的習慣,射頻技術也可以深入皮膚底層,具加速眼周血液循環、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收緊及拉提眼部皮膚,收縮血管以淡化黑眼圈的功效。

kol

R6 包去眼袋療程

"單靠按摩和眼霜去改善熊貓眼,可能效果來得很慢,甚至是沒有顯著效果!R6 包去眼袋療程以3種不同的射頻能量,能深入各個皮膚層,收緊眼底的皮膚組織,並促進血液循環,加速眼部脂肪代謝,同時提拉眼部肌膚,全方位解決黑眼圈、眼袋、眼紋等眼部問題煩惱,消滅熊貓眼絕對沒有問題! "

signal

激活重生3部曲

signal
step1

Step 1

3種不同頻率的射頻能量,分別針對淺、中、深層的眼周肌膚,位於不同層次的眼部問題均可全方位包抄

step2

Step 2

高度集中發放能量,激活眼底肌膚膠原增生,並代謝眼袋脂肪,有助撫平眼腫、眼袋

step3

Step 3

促進眼周血液循環,減淡黑眼圈及收緊提拉肌膚,令雙眸回復緊緻明亮

signal

4大優勢

signal
3種不同射頻同步發放

3種不同射頻同步發放

解決多種眼袋、黑眼圈、眼紋

解決多種眼袋、黑眼圈、眼紋

激活膠原增生 緊緻眼周皮膚

激活膠原增生 緊緻眼周皮膚

無痛無創 不傷皮膚

無痛無創 不傷皮膚*

*療程效果會因應個人之皮膚、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signal

真人實證

signal
療程前

療程前

療程後

療程後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常見問題

熊貓眼的成因有甚麼?

疲勞過度、遺傳、曝曬都會導致女士出現黑眼圈。當女性年齡增長,身體的新陳代謝速度會減慢,面部的膠原蛋白會自然流失,皮膚彈性便會減少,讓眼下深色血管、黑色素顯現,導致熊貓眼出現。另外睡眠不足夠,女生經常熬夜都可能讓黑眼圈形成。

有甚麼幫助去熊貓眼的食物?

想舒緩熊貓眼,可以從飲食中改善,很多食物亦對淡化黑色素有幫助,例如海帶、芝麻、紅蘿蔔。海帶含有豐富鐵質,能促使血紅蛋白增加,增加眼周皮膚輸送養分和營養的能力,改善熊貓眼的形成。而芝麻有豐富維生素E,能滋養眼周皮膚,避免細紋及黑眼圈形成。

穴位按摩可以改善熊貓眼嗎?

色素型熊貓眼的形成跟眼部血液循環不佳有關,中醫認為想去除熊貓眼,便要促進血液循環,排走眼周積聚的多餘水分及毒素,最簡單的做法便是每天按摩眼部周圍,減淡浮腫的黑眼圈。每天堅持按摩眼部皮膚,長久之下便能看到成果!

使用眼霜有助去除熊貓眼嗎?

有些眼霜含有美白成分,能夠幫助減淡形成熊貓眼的黑色素,同時抑制眼周增生黑色素細胞,加快排出黑色素。另外如果配合正確的按摩手法,還可以促進血液循環,達至減淡黑眼圈的功效。不過往往需要長時間堅持使用眼霜,才可能有效,而眼周皮膚較為脆弱,亦要小心眼霜成分有機會使眼睛過敏不適。

R6包去眼袋療程如何消滅熊貓眼?

R6 包去眼袋療程以3種不同的射頻能量,能同時深入不同的皮膚層,一次過解決各種眼部問題如眼袋、熊貓眼、眼紋及眼袋等等。同時射頻能量可以激活眼周膠原蛋白增生,拉提及收緊眼底的皮膚組織,讓眼睛重拾緊緻輪廓,變得更精神、更明亮。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