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banner_desktop banner_mobile

Botoz 瘦面槍

每次打開相機,總是想要躲得遠遠的,覺得自已臉大不上鏡嗎?緊緻的小臉人人都想擁有,但瘦面談何容易,即使體重有降,始終難以甩掉臉大的困擾。想重拾年輕V面嗎?秘訣就在 New Beauty 嶄新的緊膚瘦面科技 —— Botoz 瘦面槍,以醫療級超聲波能量直達肌底,即時拉緊提升,刺激膠原蛋白重建,在毋須注射及開刀的情況下,瞬間收緊雙下巴、撫平皺紋、提升蘋果肌1,幫助女士打造精緻臉型輪廓!

最想改善下列哪個問題?

面形闊大

肌膚鬆弛

雙下巴

皺紋細紋

Botoz 瘦面槍 一併K.O以上問題!
1

Botoz 瘦面槍療程技術

作用不止瘦面!一次過包攬5大功效:即時緊緻V面、剷走雙下巴、燙平虎紋皺紋、提升蘋果肌、刺激膠原重建

原理

Botoz 瘦面槍利用醫療級超聲波能量直達皮膚深層,即時收緊提拉,刺激膠原蛋白立即收縮、增生及重建,令原本鬆弛下垂的皮膚,恢復緊繃有彈性,有效承托臉型輪廓,在完全無需注射及開刀的情況下,達到理想的緊膚瘦面效果1,3,抹走歲月痕跡,重塑青春幼態

針對問題

面形闊大、皮膚鬆弛、蘋果肌下垂、明顯皺紋、容易浮腫等問題

適用對象

從年輕到熟齡肌膚,適合大部分人士進行

持久度

一次療程即時見效,完成一個療程,緊膚效果可維持3 - 5年2

安全性

世界級醫學科技3,非入侵性療程,安全可靠,無創無痛2

2

Botoz 瘦面槍4大療程優勢

全面拉緊肌膚

全面拉緊肌膚1

能量精準深入

能量精準深入1

刺激膠原重建

刺激膠原重建3

安全無創無痛

安全無創無痛2

臉部鬆弛的原因

3

隨著年齡增長

隨著時間的流逝,皮膚中的膠原蛋白數量會不斷流失。膠原蛋白的作用舉足輕重,它為皮膚提供一定的支撐力,維持皮膚的緊緻與彈性。一旦膠原蛋白流失過多,皮膚就會如房子失去鋼筋支架一樣下塌,繼而出現鬆弛、下垂、皺紋等問題。

紫外線的傷害

絕大部份的肌膚問題都與紫外線息息相關,臉部鬆弛也不例外,事關陽光中的紫外線穿透力極強,能夠直達皮膚的真皮層,直接破壞膠原蛋白細胞及彈性纖維,導致肌膚失去支撐和彈性,迅速加快皮膚老化,甚至令肌膚看起來未老先衰。

肌膚嚴重缺水

水分有支撐皮膚細胞的作用,所以當皮膚的水分含量不足時,組織之間的空間便會增大,皮膚自然逐漸鬆弛。不止如此,如果皮膚長期處於乾燥缺水的狀態,時間一長,臉上的細紋更會演變成為皺紋,此時再加強保濕亦無補於事了。

攝取過多糖份

嗜甜人士需要注意了,吃太多的甜食不僅可能會令身形發胖,就連皮膚也會被「糖化」。糖化作用是指,當身體攝取過多的糖份時,皮膚中的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就會變硬,這直接導致皮膚組織失去彈性,不再緊緻,使皮膚加速走向鬆弛。

4

為甚麼選擇 Botoz 瘦面槍?

即時見效

即時見效

超聲波能量可深入肌底,即時拉緊提升面形,收緊鬆弛皮膚,療程後的緊緻效果肉眼可見

效果持久

效果持久

刺激膠原蛋白重建,從根源改善皮膚鬆弛,完成一個療程,緊膚效果可維持長達3 - 5年

全面改善

全面改善

作用不止瘦面,可同時增強肌膚彈性,解決下垂、皺紋、雙下巴各種煩惱,立體輪廓再現

非入侵性

非入侵性

無需注射及開刀,過程零痛感,療程後不留傷口,亦無需恢復期,可即時回到日常生活中

立即體驗無痛瘦面!
5

Botoz 瘦面槍療程步驟

step1
Step 1

專業皮膚分析

皮膚顧問會透過專業的皮膚檢測儀,為客人進行詳盡的肌膚分析,了解皮膚鬆弛的類型,並檢視有沒有雙下巴、皺紋、輪廓下垂、浮腫等不同的皮膚問題。

step2
Step 2

免費詳細諮詢

了解完客人的皮膚問題後,顧問會細心講解 Botoz 瘦面槍的原理及效果,解釋療程如何能夠改善現有及預防將來的肌膚問題,讓客人對療程有充足的信心。

step3
Step 3

療程前準備

開始療程前,治療師會先在客人小範圍的皮膚上作測試,確保沒有任何敏感不適,然後塗上超聲波專用啫喱,便可以開始正式進行療程。

step4
Step 4

開始療程

治療師利用適合的儀器探頭,在客人皮膚上發放強聲波,針對問題位置進行重點處理,刺激皮下膠原蛋白增生,收緊面部輪廓。過程刺激度低,無痛無創,十分安全。

step5
Step 5

療程後細心跟進

完成療程後,專業美容顧問和治療師會檢視客人的臉部狀況,以及講解療後的皮膚護理事項,同時幫助客人預約下次療程日期及時間,確保療程進度。

6

Botoz 瘦面槍療程後注意事項

Do's

  • 療程後注意防曬,外出時須使用SPF30或以上的防曬產品,減少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
  • 療程後加強保濕,多敷水分面膜並使用保濕度高的護膚產品,能夠有助廷長療程效果

Don't

  • 療程後2星期內,避免在療程部位進行任何激光、彩光、射頻等的高能量光學醫美療程
  • 療程後1星期內,避免過度刺激皮膚,暫停使用果酸、去角質產品,以溫和天然的護膚品為主

打瘦臉針,有的人臉瘦了,有的人臉下垂了…有的人甚至臉僵了,變成「膠面」了?

7

比較熱門醫美瘦面療程

Botoz 瘦面槍療程

原理

使用醫療級超聲波能量,直達皮膚底層,刺激膠原蛋白再生,使鬆弛下垂的皮膚恢復彈性緊緻,持久提拉及緊膚

見效時間

1次療程即時見到緊緻效果,1個月後的瘦面效果最為顯著

持久度

完成一個療程,效果可維持3至5年

安全度

非入侵性療程,無創無痛,不留傷口及副作用,安全可靠

舒適度

無需注射及開刀,過程中無痛感,舒適放心,療程後亦無需恢復期

所需次數

一般可進行3至6次,12次為一個完整療程

Botox 肉毒桿菌針

原理

透過注射肉毒桿菌素,減弱或麻痺部分的肌肉,令肌肉變得放鬆、平滑,從而改善輪廓,有除皺瘦面的效果

見效時間

注射後1至2週開始見效,2至3個月後的瘦面效果最為顯著

持久度

一般只能維持6至12個月,效果非永久

安全度

如注射過量或位置不當,可能會令表情僵硬怪異,嚴重甚至會有中毒風險

舒適度

由於需要注射,會有一定痛感,實際感覺視乎個人耐痛程度而異

所需次數

一般每年注射一至兩次,實際次數及劑量因人而異

傳統埋線瘦面

原理

將PDO蛋白線,以注射方式埋入面部皮膚底層,從而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提升面部輪廓及皮膚緊緻度

見效時間

因人而異,視乎人體吸收蛋白線的速度

持久度

蛋白線會持續被人體吸收,最終打回原形

安全度

屬於入侵性微創手術,處理不當可能會引致細菌感染或敏感

舒適度

過程中有強烈痛感,需要敷麻醉膏,療程後亦要預留7至10日恢復期

所需次數

視乎提升效果,有可能需要多次注射進行微調

Botoz 瘦面槍效果實證

8
before

療程前

after

療程後

專業皮膚分析 及 Botoz 瘦面槍

專業皮膚分析 及

Botoz 瘦面槍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常見問題

Botoz 瘦面槍有甚麼優勢?

Botoz 瘦面槍是巔新的緊膚瘦面科技,採用醫療級「強聲波」技術,能量可以直達筋膜層,超越SMAS層面,直接刺激皮下膠原蛋白再生,同時收緊皮膚組織,從肌底煥發緊膚效果。關鍵的是,Botoz 瘦面槍完全無需注射及開刀,一次療程就能看見明顯的提拉效果,而且作用不止瘦面,還能一併改善雙下巴、虎紋、皺紋、浮腫、蘋果肌下垂等問題,使臉形回復精緻小巧,彷彿年輕好幾年。

Botoz 瘦面槍安全嗎?

Botoz 瘦面槍安全度高,療程為非入侵性治療,無需注射及開刀,過程無創無痛,完成療程後亦不會在皮膚上留下傷口,無需恢復期,客人可以立即回到日常生活中,尤其適合講求方便和效率的都市女性。

進行療程時會有痛感嗎?

Botoz 瘦面槍屬於非入侵性治療,完全無需注射及開刀,所採用的醫療級超聲波能量,對於皮膚的刺激性低,不會帶來痛感,頂多只有輕微的溫熱感,整體來說非常溫和、舒適,客人可以安心體驗療程。

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Botoz 瘦面槍的能量可以直達筋膜層,從根源收緊皮膚組織,激活膠原蛋白持續增生,使皮膚的彈性及緊緻度均可獲得顯著的提升。因此進行1次療程即時可見到緊膚瘦面效果,1個月後效果最為顯著。完成一個療程後,效果更可維持3至5年之久。

需要進行多少次療程?

實際療程次數需要視乎面部闊大程度,以及鬆弛的嚴重程度而定。一般而言,進行3至6次療程就可以有效解決面部闊大、肌膚鬆弛下垂、雙下巴等問題。建議接著可以再進行多6次療程,作為「保養」之用,以強化療程效果,使緊膚瘦面效果更加顯著及持久。

1只限於特定療程

2療程效果及進度會因個人之皮膚、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3資料由廠商提供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