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banner banner

Elase IR 童顏槍

膠原蛋白及水分是維持肌膚年輕的不可或缺因素,可是因為年齡、地心吸力、空氣污染等因素影響,要永保「童顏」並不容易,分分鐘出現蘋果肌下垂、輪廓鬆弛、皺紋色斑等顯老跡象。
New Beauty 設有 Elase IR 童顏槍,以激光能量結合雙極射頻,直擊500微米下的膠原層,刺激大量膠原蛋白增生及重組皮膚結構,大大增加肌膚儲水力1,3,令毛孔粗大、皮膚乾燥、鬆弛皺紋等問題一一被解決!

想Keep住童顏,皮膚要有甚麼條件?

毛孔細緻

富有彈性

輪廓緊緻

豐盈白滑

學懂膠原增生 令你瞬間回復童顏肌!
1

Elase IR 童顏槍技術

激光結合雙極射頻,刺激全面增生膠原蛋白,深層補水,收緊輪廓,撐起肌膚漲卜卜

原理

結合激光及雙極射頻科技,能夠先預熱後,再直擊500微米下的皮膚,直達膠原層,以能量刺激全面的膠原蛋白增生,並於深層重建肌膚組織1,達到增加皮膚儲水力、收細毛孔、改善皺紋鬆弛、緊緻輪廓等多種功效

針對皮膚

膠原蛋白及水分急速流失的皮膚,特別針對毛孔粗大、輪廓鬆弛、膚色暗啞等問題1

適用對象

25歲或以上的皮膚,以及肌膚沒有充足膠原蛋白之人士

持久度

療程從皮膚底層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提高皮膚細胞的鎖水能力,肌膚彈滑、水嫩的效果持久2

安全性

非入侵性技術,不會在皮膚上結焦,無副作用2

2

Elase IR 童顏槍4大療程優勢

深入500微米膠原層

深入500微米膠原層3

提升肌膚儲水力

提升肌膚儲水力1

不需恢復期

不需恢復期3

效果媲美童顏針

效果媲美童顏針3

流失膠原蛋白的影響

3

肌膚鬆弛

人體皮膚中本來就存有一定數量的膠原蛋白,只是隨著不同因素影響而導致膠原流失。膠原蛋白的作用好比彈簧一樣,能夠在皮膚底層撐起組織,令肌膚維持彈性,如果皮膚底層失去足夠的膠原蛋白支撐,就會令皮膚組織變得鬆弛,慢慢便會造成皺紋、下垂等各種肌膚老化問題。

膚色暗啞

當皮膚底層沒有充足的膠原蛋白, 皮膚會同時出現缺水、乾燥、鬆弛等問題。膠原蛋白能夠支撐皮膚,使膚質彈滑、有光澤,若果皮膚缺水鬆弛,便會令膚色顯得暗啞,失去水潤光滑的感覺,膚質亦會變得粗糙。

皮膚缺水

膠原蛋白除了有支撐肌膚組織的作用外,還可以維持肌膚的儲水力,如果流失太多膠原蛋白的話,皮膚便無法鎖住水分,加速水分流失,導致肌膚缺水。有時候,即使塗用大量保濕產品,但肌膚水潤的效果只能維持短時間,就有機會是由於膠原蛋白流失所致。

輪廓浮腫

要有緊緻輪廓,膠原蛋白是皮膚不可缺少的因素之一。當皮膚組織失去膠原蛋白支持,便會出現鬆弛、下垂等問題,常見的蘋果肌下垂、面部皺紋、雙下巴浮腫就是因為皮膚沒有足夠的膠原蛋白收緊組織,而促進膠原再生可以令皮膚緊緻,重現下顎線輪廓。

4

為甚麼選擇 Elase IR 童顏槍?

激光+射頻同步發射

激光+射頻同步發射

以激光結合射頻能量同步發放,配合接觸式冷凍系統,激活皮膚底層大量增生膠原蛋白,同時不會刺激皮膚,造成傷害

深層煥顏

深層煥顏

療程使用的能量能夠深入皮下500微米,直達膠原層,全面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從皮膚底層煥發肌膚彈性,提升膚質

美顏效果媲美針劑

美顏效果媲美針劑

針劑療程的即時效果受眾人追捧,而 Elase IR 童顏槍的緊膚效果媲美針劑,卻完全沒有入侵性,更加安全

多效解決肌膚問題

多效解決肌膚問題

一次療程即可解決多種皮膚問題:皺紋、缺水、鬆弛、下垂、毛孔粗大等等,比單一目標性的療程更多效

這個方法令你爆生膠原,瞬間變童顏!
5

Elase IR 童顏槍步驟

專業皮膚分析
Step 1

專業皮膚分析

美容顧問利用美國Reveal皮膚分析儀,為客人進行深層肌底分析,了解客人的皮膚狀況,包括是否有膠原蛋白流失、肌膚缺水、鬆弛皺紋等問題。

免費療程諮詢
Step 2

免費療程諮詢

顧問根據客人的膚質問題,制訂個人專屬的美容療程,並講解療程的原理、效果、好處等等,讓客人對接下來進行的 Elase IR 童顏槍有充分了解。

療程前準備
Step 3

療程前準備

開始療程前,治療師會確保機頭能量調校至適合強度,然後在客人的皮膚上進行小範圍測試,以查看客人會否對儀器能量有敏感反應,如沒有才會繼續進行療程。

進行 Elase IR 童顏槍療程
Step 4

進行 Elase IR 童顏槍療程

治療程使用合適的儀器探頭,往皮膚深層同步發放激光及雙極射頻,刺激膠原蛋白大量增生,配備接觸式冷凍系統即時冷卻表皮溫度,提高療程的安全度及舒適度。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Step 5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完成療程後,專業顧問會跟進客人情況,了解療程後的皮膚狀況、療程用後感、療程後注意事項等等,亦會為客人預約下次療程日期,確保達至最佳的療程效果。

6

Elase IR 童顏槍療程後注意事項

Do's

  • 在面部多塗保濕成分為主的護膚產品,提高皮膚的含水量,有效延長療程效果
  • 使用SPF30或以上的防曬用品,以免紫外線刺激黑色素細胞變得活躍

Don't

  • 需要至少2星期後,才可以進行其他光學醫美療程,包括激光、彩光、射頻等
  • 避免使用含刺激成分的護膚品,例如酒精、果酸、磨砂、香料等等

發現皮膚又鬆又Dur?
無數用家實證 童顏槍是回春妙法!

7

比較熱門膠原蛋白增生方法

Elase IR 童顏槍

原理

激光結合雙極射頻,深入500微米膠原層,刺激膠原全面增生,增加皮膚鎖水力及彈性,改善肌膚老化問題

見效時間

完成一次療程後即可有緊緻肌膚效果,定期進行療程能令效果更顯著

持久度

膠原蛋白從肌底重組肌膚結構,效果持久見效

安全度

接觸式冷凍系統即時冷卻表皮,不會結焦,安全度高

舒適度

過程中有微涼感覺,舒適無痛

所需次數

建議年輕肌膚進行6次,成熟肌膚以12次為一個療程

外用護膚品

原理

以滲透的方式,將護膚品中的膠原蛋白成分進入肌底,補充膠原蛋白,令肌膚回復水嫩、緊緻、有彈性

見效時間

因人而異,視乎個人膚質及使用的產品類型而定

持久度

需要持續使用才可以維持膠原蛋白增生效果

安全度

錯用不合適產品有機會引致皮膚敏感

舒適度

含有膠原蛋白成分的產品質地較為黏笠,使用後或有不適感

所需次數

視乎個人膚質而定,有可能多次使用仍沒有效果

口服膠原補充品

原理

透過服食膠原蛋白補充品,令肌膚得以增加膠原,維持皮膚的水分及彈性,緊緻毛孔

見效時間

視乎個人體質而定,有可能長期服用也沒有效用

持久度

須長期服食才可以令膠原持續增生

安全度

有可能引起食物敏感,服用前應先向專業人士查詢

舒適度

部分產品或有強烈腥味,未必適合人人口味

所需次數

需要長期服用才會有顯著效果,因人而異

Elase IR 童顏槍效果實證

8
療程前

療程前

療程後

療程後

專業皮膚分析 及 Elase IR 童顏槍

專業皮膚分析 及

Elase IR 童顏槍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常見問題

膠原蛋白有甚麼功效?

人體的皮膚中本來就存有一定數量的膠原蛋白,可是隨著年齡、空氣污染、紫外線侵害等不同因素影響,而導致膠原蛋白逐漸流失。膠原蛋白的功用好比彈簧一樣,能夠在皮膚底層撐起組織,令肌膚維持彈性。另外膠原蛋白還可以維持肌膚細胞的儲水力,如果流失太多膠原蛋白的話,皮膚便無法鎖住水分,加速水分流失,導致肌膚缺水,即使塗用大量保濕產品,肌膚水潤的效果也只能短時間維持。膠原蛋白也是緊緻皮膚不可缺少的因素之一,膠原蛋白可以令皮膚組織持續收緊,緊緻雙下巴、提升輪廓、改善蘋果肌下垂的問題,重現下顎線輪廓。

外塗膠原蛋白護膚品有效嗎?

市面上有不少護膚品聲稱加入了膠原蛋白成分,只要透過塗抹在肌膚上,就可以用滲透的方式,將護膚品中的膠原蛋白成分滲入肌底,補充流失的膠原蛋白,令肌膚回復水嫩、緊緻、有彈性。不過由於膠原蛋白屬於「大分子」物質,實在難以穿透表皮層直達真皮層,最多只會在表皮層停留,然後便慢慢流失,因此使用膠原蛋白護膚品的成效實屬因人而異,視乎個人膚質及使用的產品類型而定,加上大部分含有膠原蛋白成分的護膚產品質地較為黏笠,在皮膚上使用後或會有不適感覺,未必人人適合。

服食膠原蛋白補充品改善皮膚鬆弛嗎?

隨著技術發展,不少膠原蛋白補充品被研發出來,包括膠原蛋白粉、膠原蛋白果凍、膠原蛋白膠囊等等,而許多廣告都宣傳,只要透過服食膠原蛋白補充品,就可以令肌膚增加膠原細胞,補充流失的骨膠原,維持皮膚的水分及彈性。但是膠原蛋白補充品的成效視乎個人體質而定,有可能長期服用也沒有效用,而且部分產品從豬隻或魚類之中提煉而成,或帶有強烈腥味,未必適合人人口味,更有可能對某些人士造成食物敏感,因此服用前應先向專業人士查詢。

進行 Elase IR 童顏槍的過程安全嗎?

Elase IR 童顏槍利用專利激光及雙極射頻結合的技術,深層刺激膠原層增生大量膠原蛋白,過程沒有入侵性,不會導致皮膚結焦。另外,Elase IR 童顏槍還配備接觸式冷凍系統,實時監察即時冷卻皮膚,不會令皮膚過熱而引致受損,過程安全無痛,完成後更可以立即化妝,不會影響日常生活。

Elase IR 童顏槍可以改善甚麼皮膚問題?

不少女士受到膠原蛋白流失所導致的問題所困擾,而 Elase IR 童顏槍就可以深入皮膚底層500微米全面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重新支撐鬆弛的皮膚組織,令肌膚回復彈性。另外 Elase IR 童顏槍亦可以增加皮膚的儲水能力,減緩肌膚水分流失,令皮膚保持水嫩、收細粗大毛孔、撫平皺紋、提升蘋果肌、緊緻輪廓等等,一次過解決常見皮膚老化問題。

1只限於特定療程

2療程效果及進度會因個人之皮膚、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3資料由廠商提供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