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sticky_image

了解如何解決

暗瘡醫生

暗瘡醫生

暗瘡醫生警告:口服A酸須由醫生處方開立,亂服可致肝功能異常!

Image Quotation Mark

暗瘡患者比其他人多63%機會患上抑鬱症!

Image Quotation Mark

到底什麼時候要去看暗瘡醫生?很多女生都會諱疾忌醫,又或是認為暗瘡問題不是很嚴重,於是一拖再拖,直到滿面痘印、大瘡小瘡生不停導致「爛面」才去求助!到時候即使能處理暗瘡,亦可能需付出大量時間去清除痘印及凹凸洞!不想後悔莫及,就要及時找專業人士求助!

暗瘡醫生原理

生瘡可大可小!暗瘡雖是常見的皮膚病,但處理不當也可引起多種後續問題如色素沉澱、增生性疤痕及凹凸洞等。暗瘡醫生認為暗瘡問題對心理及身體都會構成大影響,暗瘡好發在青春期的男女身上,可嚴重影響其社交生活。若為輕微暗瘡可改善生活及飲食習慣以控制,若為嚴重暗瘡就應該盡早求助,以免留下痘疤及凹凸洞,避免「終生爛面」!

暗瘡醫生類別

過氧化苯

過氧化苯

過氧化苯是在暗瘡治療中開見的成分,是暗瘡醫生開立的一線藥物,而這種成分也常見於市面上的暗瘡膏之中,但注意市售暗瘡膏的過氧化苯濃度與醫生開立藥物可能有所分別。過氧化苯擁有針對性治療暗瘡的功效,暗瘡醫生表其能抑壓細菌繁殖生長、減少皮脂分泌,從而令暗瘡淍謝、預防暗瘡形成。

抗生素

抗生素

暗瘡醫生表示在暗瘡治療中也很常用上抗生素,而抗生素亦有分口服及外塗藥膏兩種,醫生會根據暗瘡程度不同而開立不同濃度的抗生素藥膏。由於抗生素的主要功效是抑止臉上毛孔中的「暗瘡菌」繁殖,因此殺菌及抗炎的成效是立竿見影的,惟抗生素只能短時間內殺菌消炎,若生瘡原因複雜,在停藥之後,暗瘡亦有可能會復發。

維他命A酸

維他命A酸

大部分女生去看暗瘡醫生就是為了取得維他命A酸!但其實口服維他命A酸不是隨便開發的,經暗瘡醫生評估後為嚴重暗瘡,如結節型或囊腫型暗瘡,又或是暗瘡反覆無法斷尾、或容易出現暗瘡疤痕、或對抗生素暗瘡治療的反應不佳後才會開立。因為維他命A酸是雙面刃,其治療暗瘡的效果雖猛,但副作用同樣不可小覤。

看暗瘡醫生就必定能治好暗瘡嗎!?會有什麼差池?

暗瘡醫生不適合人士

敏感性或極乾膚質

敏感性或極乾膚質

敏感性皮膚及極乾性肌膚或不適合外塗藥膏,過氧化苯及抗生素藥膏的常見副作用是皮膚變得乾燥、泛紅,此外過氧化苯還會漂白皮膚及衣服。首先對過氧化苯或製劑中任何成分過敏的人士都不能使用,其次,乾燥性及敏感性肌膚患者不能在肌膚上大範圍使用,不然會引起乾燥痕癢的感覺,甚至令皮膚過敏。

 慢性皮膚病

慢性皮膚病

若除暗瘡之外還患有其他慢性皮膚病如紅斑狼瘡、濕疹或光敏症等,患者必須先告訴醫生,因為部分慢性皮膚病可引起暗瘡,但其治療方法與暗瘡並不一樣,用治療暗瘡的方法有可能適得其反,誘發過敏炎皮炎或令原本的慢性皮膚病情惡化。

維他命A酸副作用

維他命A酸副作用

暗瘡醫生認為維他命A酸是雙面刃,雖然治療暗瘡及嚴重黑頭粉刺的功效佳,但副作用同樣多。在口服A酸或外塗A酸藥膏時可能會爆發A酸性皮炎、出現爆瘡期,而服用A酸會令皮膚變得乾燥及提高光敏性,因此使用A酸期間無法接受光學療程,另外也可能因為黏膜過乾而出現眼炎、唇炎甚至流鼻血的情況,部分人更會脫髮,而服用A酸前及過程中都要接受驗血檢查,以免A酸引發肝炎。

懷孕哺乳人士

懷孕哺乳人士

懷孕、哺乳及準備懷孕者都不能服用A酸,因為A酸可導致畸胎,因此在停藥的半年後或在醫生的建議下才可以開始懷孕計劃。除了A酸之外,在暗瘡醫生開立任何藥物前,病者有義務告訴醫生你的身體特殊情況及慢性疾病,在身體情況較敏感的情況下,服藥療程或會被延遲。

限制

很多人都以為只要看暗瘡醫生及服用暗瘡藥物就能一勞永逸,暗瘡斷尾!其實連被稱為「暗瘡終極武器」的口服A酸也有其限制,完成療程後有20%患者會再度復發!而且也不是人人願意或可以接受口服A酸的療程,而皮膚易過敏、極乾燥或特殊體質的人士不宜服藥,不願意接受暗瘡藥的副作者也不宜服藥。

Annie
Image Quotation Mark

暗瘡藥雖然對我有效!但停藥之後都係生黑頭粉刺,都要定期深層清潔先唔生瘡!

Image Quotation Mark

- Annie 服用A酸後變成輕度暗瘡肌

不想吃藥?吃藥後還是生瘡生不停?滿面瘡印?

F8 生髮療程

暗瘡分手療程

求診暗瘡醫生,已經展現了你戰痘的決心!但服藥可以抗菌消炎,令油脂腺輕微萎縮,減少油性肌膚的油脂分泌,讓你從「中東油田」變成正常「油田」,不代表黑頭粉刺及暗瘡斷尾!想真正預防暗瘡形成,就要內外雙修,固定接受去角質療程以疏通毛孔、令暗瘡盡快淍謝!而New Beauty 的暗瘡分手療程就是你Keep住好皮膚的首選!

暗瘡分手療程

暗瘡分手療程

Step 1

暗瘡分手的主打核心技術是真空磨皮技術,配合特研的醫學精華可溫和帶走臉上的老廢多餘死皮,徹底清走毛孔內的黑頭粉刺,以此疏通堵塞的毛孔

Step 2

另一管道會持續往肌底輸滲醫學特研淨化精華,滲入真皮層為肌膚深層補水、減少油脂分泌,可令皮膚回復水油平衡,減少黑頭粉刺出現

Step 3

在療程完結後,膠原蛋白仍會持續增生、可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不止可令暗瘡盡快淍謝,更可去暗瘡印、預防暗瘡及撫平凹凸洞

4大優勢

低能量生髮激光 激活毛囊生長

令暗瘡極速淍謝²

原廠正貨儀器

獨家真空磨皮技術¹

美國FDA註冊*

預防暗瘡形成²

無痛無創 強壯頭皮

非入侵性 溫和無痛 ²

暗瘡醫生比較

暗瘡分手療程

原理

真空磨皮技術可溫和地清走角質、溶化黑頭粉刺,並導入淨化配方醫學補濕精華,藉此從根底改善皮膚的水油平衡

持久度

刺激膠原蛋白持續增生、減少油脂分泌,盡快褪走瘡印,更有助防止暗瘡及黑頭粉刺形成

見效時間

首次療程已可見收毛孔、減少油脂及暗瘡印/色素變淡的效果

安全度

非入侵性的療程,過程無痛無創、舒適感高

暗瘡醫生

原理

暗瘡醫生會根據暗瘡病患者的皮膚狀態,判定暗瘡問題的嚴重程度,再處方口服及/或外塗暗瘡藥物

持久度

須根據醫囑使用一整個療程,惟停藥後仍具暗瘡復發的可能性

見效時間

一般吃抗生素數天即見效果,A酸則可能要在體內累積到一定藥量才見效果

安全度

不同暗瘡藥物各有其副作用,尤其A酸的可能副作用繁多,用前需謹慎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