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sticky_image

了解如何解決

蜂巢皮秒

蜂巢皮秒

蜂巢皮秒去瘡印不是個個work!一旦用錯隨時爛面,買前必先看這篇!

Image Quotation Mark

想了解蜂巢皮秒,就要先弄懂什麼是皮秒!

Image Quotation Mark

「蜂巢皮秒」這組詞聽上去像甜品?其實蜂巢皮秒是「皮秒激光」加上「蜂巢透鏡」的醫美療程,在理論上可擊碎暗瘡印、色素沉澱,亦具撫平凹凸洞、嫩膚的作用......但等等,原來蜂巢皮秒不是人人合用!因為其能量太高了!

蜂巢皮秒原理

納秒、皮秒、還有蜂巢皮秒三者傻傻分不清楚?從未或初接觸醫美的你看著相似的激光療程,完全無從下手?這篇就是你在找的激光去瘡印手冊!簡單來說,皮秒激光是「改版」的傳統納秒激光,它的脈衝時間只有納秒激光四億分之一秒,以震碎的方法取代光熱效應,將肌底黑色素震成粉塵,以此清走頑固暗瘡印。其好處是比傳統激光效用更快亦減少反黑,但壞處的能量較高並非人人合用。

蜂巢皮秒類別

傳統納秒去暗瘡印激光

傳統納秒去暗瘡印激光

納秒激光(Q-switch nanosecond laser)常被簡稱為Q-Switch,是較為人熟悉的傳統激光,其輸出的脈寛達到納秒級別。激光能量可深入肌底,誘發光熱效應令黑色素瓦解,讓黑色素自然地隨新陳代謝排出體外,以此溫和及高效地去暗瘡印、淡斑,適合大部分人士使用。

皮秒去暗瘡印激光

皮秒去暗瘡印激光

皮秒激光(Picosecond Laser)簡稱皮秒或Pico激光,由於皮秒激光的脈衝時間極短,因此皮秒激光主要靠震波而不是熱力去瓦解黑色素,可把色素分子震成粉末狀,使其更容易被肌膚代謝排出。皮秒激光在皮膚停留的時間比納秒激光少7倍,因此對肌膚所構成的熱傷害較少。

蜂巢皮秒去暗瘡印激光

蜂巢皮秒去暗瘡印激光

搞懂了皮秒激光是什麼之後,那蜂巢皮秒就很容易理解了,「蜂巢」指的是「蜂巢瞬效透鏡」(Focus lens array)。在皮秒激光的發射機頭上加上蜂巢透鏡,能將光束集中以提升激光的能量密度,而最高可把能量提升達20倍,聽上去十分不錯,但對敏弱肌、暗瘡肌來說可能過分刺激,反而令皮膚情況惡化,因此在進行蜂巢皮秒去暗瘡印激光前,必先諮詢醫生意見。

三種激光好複雜?唔知點揀好?淨係想搵有效嘅去瘡印療程!

蜂巢皮秒不適合人士

暗瘡肌/敏弱肌

暗瘡肌/敏弱肌

皮秒激光的光束比傳統納秒激光更集中、能量更強,在發射機頭上加上透鏡可進一步提升激光的能量密度,最高可把能量提升達20倍,能量太高其實對敏弱肌、暗瘡肌來說並不是好事,可能因過分刺激而導致暗瘡大爆發,又或是敏弱肌發炎。具皮膚問題或皮膚較不穩定者不應盲目追求大能量,選定對肌膚溫和而有效的激光療程,穩定推進改善才是最有用的。

糖尿病患者

糖尿病患者

不管是傳統激光去暗瘡印、皮秒激光或是蜂巢皮秒,在激光爆破黑色素時都可能造成皮表或皮下的微創傷,因為激光療程的原理在某程度上是「先破壞後修復」,這種技術可有效促進肌膚新陳代謝,令暗瘡印減淡及膠原蛋白增生。然而,糖尿病患者的免疫及痊癒能力可能未及理想,因此在進行任何蜂巢皮秒、皮秒激光療程等前請先詢問專業意見。

懷孕女士

懷孕女士

在懷孕期間非常容易形成暗瘡印、色斑,令某些準媽媽急於用蜂巢皮秒去除色素沉澱,但這卻是萬萬不可的!恰恰因為懷孕期間的荷爾蒙水平飆高及紊亂,才會刺激黑色素細胞活躍及誘發色素沉澱,在身體處於較敏感時期及荷爾蒙紊亂時若進行蜂巢皮秒療程,有可能會進一步刺激身體的免疫系統,令暗瘡印更一發不可收拾!

光過敏者

光過敏者

光過敏者對陽光或紫外線的耐受程度較低,在進行短時間的日曬後就會出現皮膚過敏甚至發炎的情況,若你也具有以上病徵,即不宜進行皮秒激光或蜂巢皮秒激光等與光學能量相關的療程。

限制

以上四類人士在進行蜂巢皮秒激光療程前宜先諮詢醫生或專業人士。此外,膚色較深、黑色素較活躍、暗瘡印較頑固、具荷爾蒙斑的女士,又或是本身是暗瘡肌、敏弱肌或患有慢性皮膚疾病如濕疹,在選購任何光學去暗瘡印、去斑、美白療程前應先徵詢專業人士或醫生的意見,光學能量並不是愈高愈好,不適合你的話恐怕會弄巧反拙。

Miki
Image Quotation Mark

細個唔識護膚、唔搽防曬,搞到而家成面花曬....... 呢個世界無後悔藥食!但可以用呢個療程去瘡印,堅work!

Image Quotation Mark

- Miki 出現暗瘡印後第2年已回復無瑕肌

激光咁多款!唔知邊款激光可以有效去暗瘡印?

F8 生髮療程

去暗瘡印療程

只想去暗瘡印為什麼要如此複雜?到底納秒、皮秒跟蜂巢皮秒是什麼?對不熟悉或初接觸醫美療程的你來說,根本傻傻分不清楚不同的激光類型?別怕!有我們的去瘡印專家幫你!「去暗瘡印療程」是我們能自豪地推薦予你的療程,它適合大部分的暗瘡印類型,而除了重點去除頑固的「萬年暗瘡印」之外,同時可嫩膚、撫平凹凸洞,並改善膚色黯啞及膚質粗糙的問題,令你的肌膚全方位回復無瑕!

去暗瘡印療程

去暗瘡印療程

Step 1

Perfect Medical的暗瘡印專家會以專業儀器仔細檢查客人的皮膚狀況,為去除暗瘡印制定針對性的療程,亦會清楚講解去暗瘡印療程的原理及過程,確保客人了解清楚療程及解答所有的疑難。

Step 2

進行療程之前,治療師會為客人潔面,試把激光照射於客人的小範圍肌膚上,確保客人的肌膚沒有不良反應及感受便正式開始療程,過程或會有輕微的刺麻感,但無創無痛。

Step 3

完成去暗瘡印療程後,顧問會立即跟進客人對療程的感受及皮膚的反應,並詳細交代療程後要注意的護理事項,亦會為客人預約下次療程的時間。

4大優勢

首次療程即可去暗瘡印

首次療程即可去暗瘡印

預防暗瘡再生

預防暗瘡再生

針對性改善色素沉澱

針對性改善色素沉澱

無創傷性 舒適度高

無創傷性 舒適度高

蜂巢皮秒比較

去暗瘡印療程

原理

激光能量穿透直達肌底,針對性擊碎黑色素,令黑色素隨新陳代謝排出體外。光熱效應亦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具嫩膚及撫平痘疤的功用。

持久度

進行每月一次的去暗瘡印療程即有效淡化暗瘡印及色素沉澱,具美白及均勻膚色的作用。

見效時間

首次療程後數天即可見暗瘡印淡化的效果。

安全度

非入侵性,無創無痛,亦無恢復期。

蜂巢皮秒激光

原理

透過「光震波」再加上蜂巢透鏡,將能量高度集中並提升,以此震碎皮膚深淺層的黑色素,被快速擊碎黑色素會隨新陳代謝排出體外。

持久度

進行每月一次的去暗瘡印療程,淺層暗瘡印可於4-6次療程後去除。

見效時間

首次療程後數天即可見暗瘡印淡化的效果。

安全度

非入侵性,但激光能量較強,未必適合皮膚狀況脆弱的人使用。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