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sticky_image

了解如何解決

收毛孔療程

收毛孔療程

收毛孔療程原來有2大重點!做漏一樣就毛孔繼續粗大?徹底清黑頭粉刺要咁做!

Image Quotation Mark

收毛孔必用果酸?果酸隨時令你過敏爛面!

Image Quotation Mark

毛孔粗大到可以插牙簽?天生油性肌膚、清潔不當、肌膚鬆弛老化、肌膚乾燥過敏等都會令毛孔日漸粗大,而收毛孔療程、收毛孔的偏方有那麼多,到底要如何選擇?有全天然的而收毛孔療程各有利弊,以下就跟你一詳述!

收毛孔療程原理

毛孔粗大與膠原蛋白的質量息息相關!隨著年紀增長,膠原蛋白的流失率會增加,再加上護膚不當,像沒有做好防曬、沒有做好控油功夫、經常不為肌膚補濕等等,就會令毛孔逐漸變成水滴狀,由於毛孔鬆弛與肌底的膠原層有關,所以選擇收毛孔療程也要由肌底入手!收毛孔療程若只針對表皮層未必有效,齊看可在肌底發揮功效的收毛孔療程!

收毛孔療程類別

微針射頻

微針射頻

微針射頻是針對暗瘡性皮膚的療程,除了收毛孔外亦具撫平凹凸洞的功效!微針射頻療程利用排列幼針的機頭,以不同長度的針頭穿刺表皮,深入肌底0.25—2.5mm的位置,並配合發射射頻能量,收縮血管令傷口盡快復原,以此方法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對於收毛孔及增生膠原十分見效。缺點是這收毛孔療程十分疼痛,亦具恢復期,即使塗了麻藥還是有痛感,若怕痛或怕被針穿刺的感受,就不適合進行這收毛孔療程。

果酸面膜

果酸面膜

果酸面膜是最受歡迎及簡單的收毛孔療程。果酸收毛孔療程還可以分為家用版本及專業的診所/美容院版本。市面上的果酸產品的濃度大部分為20%-25%,而需專業人士主理的果酸濃度一般為30%或以上。果酸雖可滲進真皮層並切斷角質細胞之間的連接,增加肌膚的新陳代謝及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但進行果酸的濃度、頻率及時長都要拿掐準確,若使用不當或是肌膚狀態不好、肌膚太乾,都十分容易引起過敏甚至肌膚發炎。

 彩光療程

彩光療程

說到收毛孔療程,比起針對性高的激光,彩光有更全面性的功能,由於光譜廣闊擁有「七色光」,不同光能的波長可深入不同肌膚層面發揮作用,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收縮增生的血管及令油脂腺輕微萎縮,因此具備嫩膚、美白、補濕及收毛孔等功效。若不希望進行入侵性的療程、害怕收毛孔療程中的痛感及不適,彩光是有效的非入侵性收毛孔療程。

微針射頻、果酸、彩光都沒法收毛孔?

收毛孔療程不適合人士

 敏感性膚質

敏感性膚質

敏感性皮膚可能不適合進行果酸及微針射頻等收毛孔療程,微針射頻療程會在皮膚製造傷口及熱傷害,有可能進一步刺激到本來就敏感的肌膚。而微針傷口需要3-4天的恢復期,敏感性肌膚的免疫反應可能較大,增加傷口發炎的機會。而果酸不太適合敏感或膚況不穩定的時候使用,隨時會引起肌膚過敏,甚至膚色泛紅或發炎。

慢性皮膚病

慢性皮膚病

若具免疫系統失調的疾病如紅斑狼瘡、濕疹或光敏症等,在進行任何醫美療程前必先徵詢醫生的意見。不少收毛孔療程具入侵性,像微針或注射透明質酸等會在表皮製造微傷口,免疫力失調人士的肌膚癒合力不佳,有皮膚發炎過敏甚至傷口發炎的可能,絕對不能掉以輕心。

 嚴重暗瘡症

嚴重暗瘡症

常言光學能量對修復暗瘡肌膚有效,可以令油脂腺輕微萎縮以減少油脂量,但對嚴重暗瘡來說可能會弄巧成拙,愈打光愈惡化。因為不管激光還是彩光能量都對肌膚搆成一定的刺激,其「先破壞後修復」可能過分刺激了肌膚的免疫系統,熱力也會令血管擴張、令黑色素增生,而肌膚的新陳代謝速度會加快,導致「爆瘡期」出現或爆瘡期一發不可收拾。若本身免疫系統已有問題的患者,雖謹慎選擇收毛孔的療程。

黑頭粉刺嚴重者

黑頭粉刺嚴重者

微針射頻、果酸及光學能量的收毛孔療程雖好,但都不具備深層清潔的功效。大部分暗瘡的的前身都是黑頭粉刺,若置之不理,就難以從根源壓抑暗瘡。暗瘡是毛孔粗大的原兇之一,若不好好控制油脂分泌及預防暗瘡,反覆的炎症會損害皮膚的膠原蛋白,令其變得坑坑巴巴,皮膚極速變得鬆弛及老化。

限制

要收毛孔,增加膠原蛋白固然重要,而微針、果酸及激光都是採用「先破壞後修復」的原理,若為皮膚敏感脆弱者、本身具慢性皮膚病、免疫力欠佳及嚴重暗瘡者未必適合使用,較易引起皮膚過敏。而除了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去「迫細」毛孔,在進行醫美療程前先清理毛孔中的污物也同樣重要!有沒有發現針清黑頭粉刺後,毛孔就會自動變細?在增加膠原蛋白前,要先徹底清潔毛孔!

Gabriela
Image Quotation Mark

咩微針、高濃度果酸、彩光同激光......太麻煩!直接同我講點立即收毛孔啦!

Image Quotation Mark

- Gabriela 6年暗瘡肌、毛孔粗大患者

有深層清潔+增生膠原的療程嗎?

暗瘡分手療程

暗瘡分手療程

害怕收毛孔療程帶來的疼痛及不適,害怕用高濃度的果酸會令皮膚過敏?想舒舒服服地去黑頭粉刺、去暗瘡及深層清潔肌膚,New Beauty 的暗瘡分手療程就是你的收毛孔療程之首選!

暗瘡分手療程

暗瘡分手療程

Step 1

療程利用真空磨皮技術,配合特研醫學精華液,可溫和無痛地帶走臉上積聚的死皮,溶化及清走毛孔內的粉刺黑頭,以此疏通毛孔

Step 2

療程同時會注入醫學研發的精華,精華具微小果酸及補濕分子,有效滲入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為肌膚深層補水,改善油脂分泌旺盛,令皮膚回復油水平衡

Step 3

深層清潔毛孔再配合膠原蛋白持續增生,療程完結後才是效果展現的開始,療程可收毛孔、令暗瘡淍謝、去暗瘡印、預防暗瘡及撫平凹凸洞

4大優勢

低能量生髮激光 激活毛囊生長

極速收毛孔²

原廠正貨儀器

獨家真空磨皮技術¹

美國FDA註冊*

預防暗瘡形成²

無痛無創 強壯頭皮

非入侵性 溫和無痛 ²

收毛孔療程比較

暗瘡分手療程

原理

真空磨皮技術溫和地清走角質,同時可疏通毛孔、溶化黑頭粉刺,其導入的醫學淨化精華,能有效清理毛孔堵塞問題,促進角質更新,以導入式淨化配方注入醫學補濕精華,改善皮膚的水油平衡

持久度

刺激膠原蛋白持續增生、減少油脂分泌,有助防止暗瘡、黑頭及粉刺形成

見效時間

首次療程已可見收毛孔、減少油脂及暗瘡印/色素變淡的效果

安全度

非入侵性的療程,過程無痛無創、舒適感高

果酸

原理

小分子的果酸可滲透至真皮層,透過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以改善暗瘡、黑頭粉刺、暗瘡印等問題,亦可為肌膚補濕

持久度

需要定期及持續使用,並在使用果酸面膜後需自行針清黑頭

見效時間

使用果酸面膜未必有即時效果,但可加快肌膚新陳代謝,在一星期後可見效果

安全度

敏感性皮膚及肌膚狀態不穩定的時候不適合使用,可能會引起皮膚過敏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