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sticky_image

了解如何解決

去凹凸洞

去凹凸洞

【去凹凸洞】洗米水、白砂糖去印真有用?破解4大偏方真偽!推薦真正有效的暗瘡療程!

Image Quotation Mark

化妝都遮蓋唔住凹凸洞?

Image Quotation Mark

凹凸洞是不少女生心中的痛,相信個個女生都想擁有完美無瑕、零毛孔的皮膚,但生暗瘡時不懂得護理皮膚,多手擠壓暗瘡,很容易會傷及真皮層,就算暗瘡康復,都會留低難以解決的凹凸洞,去凹凸洞就成為頭等大事!到底有沒有徹底K.O暗瘡疤痕,令皮膚變回光滑零毛孔的女神肌?網絡上的去凹凸洞偏方又有沒有效?想要就此告別皮膚的瑕疵問題,各位女生就不要錯過以下這篇文章了!

去凹凸洞偏方

洗米水去印

洗米水去印

提到去凹凸洞,坊間其實有很多不同的偏方,洗米水就是其中一個很常被提及的方法。洗米水有不少女生會用作美容護膚,這是因為它含有很多微量元素,例如維生素B、E和蛋白質,使用洗米水洗面是有助於去除面部多餘的油脂、淡化黑色素和美白嫩膚,不過對「頑強」的凹凸洞,洗米水就未必有效果啦!

白砂糖去印

白砂糖去印

白砂糖一般用作調味,但想不到居然還有去印的功效?白糖中提煉出來的成分含有豐富的維他命B1、B2、B6及維生素C,對皮膚有極佳的益處,很多人都認為白砂糖有助淡化皮膚的黑色素,有效改善暗瘡印,但對於去除凹凸洞的效果便存在疑問了!

檸檬去印

檸檬去印

不少女生都會飲檸檬水來美白和保養皮膚,檸檬含有極佳的抗氧化成分,當中大量的維他命C成分是天然的美白材料,有些女士會直接使用檸檬敷在面上,希望能夠藉此淡化暗瘡印,使得凹凸洞不再變得明顯。但如果見檸檬沒有經過稀釋,便直接敷在面上,過高的維他命C濃度可能會導致皮膚受不住而過敏、紅腫,未必人人適合呀!

牙膏敷暗瘡

牙膏敷暗瘡

牙膏除了可以去除牙齒上的污糟物之外,也可以去除頸部和面上的暗瘡?這可是一個錯誤的做法,千萬不要以為牙齒有美白劑就可以去除面上的暗瘡印,牙膏含有牙粉、漂白劑及氟化合物,有刺激性,如果敷在頸部暗瘡上,

優點

優點

進行這些偏方來去除臉上的暗瘡疤,好處是成本極低,無需要額外的大量化費,加上進行起來非常簡單,基本上是人人都可以做得到的,對於一些沒有太多成本的女生來說,偏方的確是可以一試的方法!

缺點

缺點

雖然這些偏方十分容易實行,不過卻不是人人都適合的,例如是皮膚容易過敏的女士,在使用檸檬敷面、白砂糖按摩皮膚的時候,都可能因為太過刺激性而導致皮膚變得紅腫、發炎。

小總結

去凹凸洞是所有擁有暗瘡疤痕問題女生一生的課題,相信大家都想利用最簡單的方法去改善肌膚問題,而這些網上流傳的偏方是非常容易進行,也沒有很大的金錢成本。不過凹凸洞屬於永久性的疤痕,由於深入真皮層,只單靠洗米水、白砂糖等只能停留在皮膚表面,未必能深入真皮層,因此去凹凸洞的實際效果是成疑問的!

網上好多偏方去凹凸洞,到底信唔信得過?

去凹凸洞醫美方法

果酸療程

果酸療程是市面上很常見的美容療程,一些較淺層的暗瘡啡印、凹凸疤痕,進行果酸療程是可以得到改善的,這是因為果酸所含有的酸性是可以令原先皮膚老化的死皮、角質層加快代謝。果酸含有不同的濃度,一般高濃度可造成煥膚效果,通過加快皮膚表皮角質層剝落,使得較淺層的凹凸洞視覺上看起來變得平伏。

海藻矽針

為了改善暗瘡凹凸洞,海藻矽針也是很多女性會選擇進行的美容療程。海藻矽針是通過從天然植物萃取矽藻精華,再配合微細的晶體矽針所造成的產品,通過在面部磨擦,海藻矽針會進入表皮深層,讓老化的角質層自然剝落,並底層的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令到凹凸洞淡化和變得不明顯。

注射透明質酸

注射透明質酸在皮膚下陷位置,是治療暗瘡疤、凹凸洞的另一個方法。凹凸洞分為三種類型,以深錐型及滾車型最難去除,因為凹陷深至真皮層或更深位置,因此直接在疤痕位置注射透明質酸是一個方便快捷的方法,不過針劑效果會隨時間流去而被身體吸收,大約需要每半年補打一次。

分段射頻療程

對於面部有嚴重、密集性的凹凸疤痕,皮膚科醫生會利用分段二氧化碳分段式激光療程進行治療,使皮膚變得平坦。激光療程的原理是通過集束激光,在真皮層內製造密集、微小的創傷,從而刺激膠原蛋白重組,達至填補凹凸洞效果。

優點

優點

進行醫美療程是一個改善凹凸洞一個最直接簡單的方法,而且快速見效,通過高能量的醫美療程,可以刺激到皮膚底層的膠原蛋白增生,新生的膠原蛋白可以填補凹凸洞的疤痕,看起來就皮膚靚啦!

缺點

缺點

不過進行醫美療程需要花費的金錢比較多,一個療程動不動就要數萬元,對於一些小資女和學生來說,是個不少的負擔。除此之外,這些醫美療程都會有不同程度的副作用,例如果酸可以引至皮膚過敏和紅腫,注射透明質酸需要定時補打,效果不永久等等。

小總結

進行醫美療程來改善凹凸洞是一個很有效快捷的方法,較為直接、方便,但不論是果酸療程、海藻矽針,還是分段射頻療程,進行時都會帶來很強烈的痛感,而且療程後皮膚難免會紅腫不適,未必個個女生都能承受。有時這些療程也很講究美容師的手勢,如果碰上激光強度太大,皮膚還有機會燙傷,造成更嚴重的疤痕,隨時得不償失!
SUKI
Image Quotation Mark

「以前讀書多手成日擠暗瘡,搞到成面疤痕…
試過唔同方法都無法去凹凸洞,
估唔到呢個療程一次就有效!」

Image Quotation Mark

- Suki 被凹凸洞困擾多年

擊退暗瘡、暗瘡疤!回復白滑皮膚!

R6 包去眼袋療程

去暗瘡印療程

預防暗瘡形成是改善凹凸洞重要的第一步,這樣才可以避免因為暗瘡爆發而傷及皮膚的真皮層,而 New Beauty的去暗瘡印療程可以令暗瘡不再復發!療程獨有的雙向螺旋吸啜引流技術可以無痛清除老廢角質,同時深層清潔毛孔,減少油脂分泌,減少暗瘡形成的機會,令不同類型的粉刺得以連根拔起,凹凸洞自然沒有機會形成啦!

ACNE

Step 1

療程採用雙向螺旋吸啜引流技術,配合真空磨皮技術,先溫和無痛地帶走皮膚上的老舊角質,去皮膚深層的粉刺及黑頭。

Step 2

另一邊的管道會於皮膚底層注入獨家的醫學補濕精華,為皮膚深層補水,令皮膚回復水油平衡,減少因為過多油脂而導致毛孔堵塞的問題

Step 3

療程完結後可以持續刺激皮膚底層膠原蛋白的增生,幫助修補受損的凹陷的皮膚組織,讓皮膚回復彈性,也可以避免凹凸洞的形成。

4大優勢

溫和去除老廢角質

溫和去除老廢角質²

速效去粉刺

速效去粉刺²

杜絕粉刺再生

杜絕粉刺再生²

無創傷性 舒適度高

無創傷性 舒適度高¹

Image Quotation Mark

去暗瘡印療程在去凹凸洞方面有甚麼優勢?

Image Quotation Mark

凹凸洞形成的根源是較嚴重的暗瘡,由於皮膚深層的發炎傷及真皮層而形成,因此想要避免暗瘡疤形成,就要先把暗瘡連根拔起!而New Beauty的去暗瘡印療程便可以從採用的真空磨皮技術,能夠一邊徹底溶解毛孔中的油脂污垢,改善黑頭粉刺等問題,一邊溫和地帶走老舊的角質層,疏通毛孔,避免毛孔閉塞,只要皮膚毛孔保持清潔,暗瘡無機可乘,自然就可以防範凹凸洞啦!

比較

star icon

去暗瘡印療程

原理

療程分為兩個部分,一方面使用真空磨皮技術,溫和地帶走皮膚表面的老廢角質層和多餘的油脂,有效去除粉刺及黑頭。另一邊管度注入獨家的醫學補濕精華至皮膚底層,為皮膚深層補水,改善水油分泌,維持水油平衡,減少皮膚發炎的機會

效果

只要細心照顧皮膚,一般皮膚可以保持白滑沒有反彈

持久度

長遠可改善油性皮膚,減少粉刺、暗瘡等再生的機會

見效時間

完成首次療程即可見效,看到發炎暗瘡明顯凋謝

安全度

過程無創無痛,無需任何康復期,是非常安全可靠的選擇

去凹凸洞偏方

原理

通過一傳統民間智慧所流傳下來的美白去印方法,例如洗米水、白糖、檸檬來淡化面上的暗瘡印。

效果

並沒有科學根據顯示有效,亦有機會引起皮膚過敏不適

持久度

因人而異,但一旦停止進行的話,便有機會令暗瘡後發

見效時間

人人不同,有些人可能要進行一段長時間才有效果

安全度

某些偏方有機會對皮膚造成負擔,進行前應考慮是否適合個人體質

去凹凸洞醫美法

原理

果酸療程、海藻矽針及分段式射頻等醫美療程加快皮膚表皮角質層剝落,刺激皮膚底層膠原蛋白的增生,撫平面上的暗瘡疤和凹凸洞

效果

正確進行的話可以令皮膚變得白滑細緻,毛孔收細

持久度

注射透明質酸等的美容療程效果並非永久,需要定時補打填充物

見效時間

一般完成一次療程之後,就能明顯見到凹凸洞變得平坦

安全度

如果過程中手勢不佳,可以引至皮膚紅腫發炎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