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sticky_image

了解如何解決

瘦腿

瘦腿

象腿急急退!瘦腿必吃4種食物+穴位介紹!推薦有效的減肥療程!

Image Quotation Mark

唔想再比人笑象腿?

Image Quotation Mark

瘦腿往往是減肥路上最難達到的!下半身最容易積聚脂肪,形成粗壯大腿,夏天來到時穿起熱褲實在難看!網上有各種各樣瘦大腿、減小腿的餐單和運動,到底這些瘦腿方法是否人人適合?而單靠飲食和運動是否真的能100%練成「筷子腳」?讓我們一起看看各種瘦腿方法的利弊!

瘦腿食物

木瓜

木瓜

木瓜是瘦腿的絕佳恩物,木瓜當中含有蛋白分解酵素、番瓜素,能夠加快身體分解肪脂、蛋白質的速度,促進食物的消化和吸收同時也有通便的功效,對於下半身脂肪積聚較多的女士,想要瘦腿便要多吃。不過有些人對木瓜可以有嚴重過敏,亦些腸胃敏感人士可以導致肚瀉,需要多加注意。

紅豆

紅豆

紅豆性質平和,有補血、健脾養胃和去水腫的功效。很多女生下半身肥胖,是由於久坐缺乏運動,血液循環不佳,身體的廢物和過多水分積聚在腿部而引起,紅豆能有效水腫瘦腿,減少身體因儲存過多的水分而導致水腫。不過紅豆有利水利尿作用,腎功能較弱人士不應多服。

西芹

西芹

從中醫角度來看來,西芹同樣具有利尿功效,另外西芹含豐富的鉀質,比起其他蔬菜含有更少糖分和熱量,因此多食西芹可以消除體內多餘水分、鈉,能夠瘦腿去水腫。不過西芹味道較為濃烈,未必個個人能夠接受。

菠菜

菠菜

菠菜本身熱量低,而且含有很多豐富的營養和膳食纖維,同時可以促進排出體內毒素,下半身肥胖的人士往往因為身體過多毒素,影響代謝率減低,多吃菠菜正能改善血液循環,從而達至瘦腿目的。

優點

優點

想瘦腿的方法無非是運動配合飲食,靠調整飲食達至瘦腿目的,好處是對身體沒有負擔,亦沒有任何副作用,因此非常安全。

缺點

缺點

飲食單一容易使人體攝取不足的營養,加上上述的瘦腿食物未必人人適合,有些食物亦有機會導致過敏現象。除此之外,透過控制飲食而達到瘦腿的效果不會持久,只要回復正常飲食之後,同樣有機會復胖。

小總結

雖然木瓜是瘦腿必吃食物,可以幫助分解脂肪,改善下半身肥胖問題,而紅豆有效排出身體多餘水分和毒素,不過腸胃較敏感人士,食用過量這些瘦腿食物,有機會引至腹瀉、肚痛等腸胃不適問題,因此透過瘦腿餐單來瘦身,就不是人人適合了。

調整飲食雙腳繼續粗壯? 有更好瘦腿方法等緊你!

瘦腿穴位

風市穴

從中醫的角度而言,下半身肥胖是身體的濕氣過重,「濕盛」導致身體運化水分的能力變弱,當體內累積過多濕氣,便會積聚脂肪和變成水腫。透過按摩特定穴位,是可以促進身體的血液循環,改善代謝。風市穴位於大腿外側膝上7吋處,多按這個穴位能夠排除腿部多餘水份,改善下肢鬆弛,達至瘦腿的目的。

豐隆穴

豐隆穴位於小腿前外側處,是調理脾胃的常用到的穴位。下身肥胖的女生大多脾胃功能失衡,造成廢物堆積,體內的「濕」排不出來,自然就會肥胖了。想瘦腳多按豐隆穴能加快大腿的新陳代謝速度,另外有助幫助去除腿部脂肪。

太溪穴

另一個瘦腿穴位太溪穴是位於足內踝尖與足跟腱水平處,這個穴位能改善腿部水腫情況,對於經常久坐又缺乏運動的人士來說,很容易堆積過多水分在腿部,多按摩該穴位能改善氣血循環,從而達至瘦腿的功效。

陰陵泉穴

陰陵泉穴位於小腿內側,脛骨內側處。很多下半身肥胖的人士都有脾虛問題,脾胃較為虛弱,身體消化食物和運化水氣的功能減弱,導致新陳代謝減慢,形成腿部肥胖,想改善脾虛而引起的肥胖,陰陵泉穴是絕佳的瘦腿穴位。

優點

優點

經絡穴位按摩作為中醫治療的其中一個方法,經過多年已經證實能夠有效地改善血液循環,加強新陳代謝並深層排毒,達到養生保健目的。透過按摩特定的穴位,持之以恆地反覆按摩,是可以刺激經絡、消除水腫,做到瘦腿的作用。

缺點

缺點

身體佈滿不同的穴位,若沒有相關的知識,自行在家按摩瘦腿的話,有機會因為按錯穴位而引起副作用,例如頭暈、頭痛,特別是頸部附近有兩條的頸動脈血管,誤按嚴重還會導致中風。因此透過按摩穴位排毒去水腫,達至瘦腿目的,必需要俱有相關中醫知識,不然會有危險性。

小總結

瘦腿有不同的方法,但需要根據個人體質而決定使用甚麼方法。而透過穴位按摩瘦腿,對於一般健康人士來說,當然是安全、沒副作用的方法,但如果皮膚敏感,表皮有損傷的話,就不能使用穴位按摩的方法,以免在磨擦皮膚的過程中,引起皮膚發炎,甚至感染。
Tina
Image Quotation Mark

節食同做運動都減唔到我對肥腿…
仲有無其他快速瘦腿的方法?

Image Quotation Mark

想擁有美腿但一直失敗的 Tina

不用運動!躺著就能快速瘦腿!

陳敏之

S6 溶脂修形療程

不想再比人笑大腿粗?做運動又沒時間?忙碌的都市人可以一試 S6 溶脂修形療程!採用高性能的生物激光技術,將身體局部肥胖部位置的脂肪轉化為液態的脂肪酸,把脂肪酸隨新陳代謝排出體外,一次過K.O大腿、肚腩、小腿、大脾內側及手臂難減部位的肥胖問題,一擊就能消滅脂肪,讓你還原靚靚美腿!

CoolShaping 冷凍溶脂療程

Step 1

將生物激光發放至脂肪層較厚的大腿及小腿,針對性將皮下脂肪液化,令其更易排出

Step 2

頑固的脂肪層會轉化成液態的脂肪酸,再通過身體的淋巴系統排出體外,達至瘦腿效果

Step 3

療程使用的真空抽吸技術,可以加速身體代謝速度,重點減脂,回復緊致、窈窕的腿部線條

4大優勢

針對7大難減身體部位

針對7大難減身體部位

加快脂肪排出體外

加快脂肪排出體外

擊退脂肪不反彈

擊退脂肪不反彈

非入侵性 無痛無創

非入侵性 無痛無創

#療程效果會因應個人之皮膚、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Image Quotation Mark

為甚麼 S6 溶脂修形療程可以真正瘦腿?

Image Quotation Mark

進食一些有助燃燒脂肪的瘦腿食物,快速減肥排走的都是水分,待回復正常飲食後體重就反彈。S6 溶脂修形療程使用的是生物激光技術,能夠排走液態的脂肪酸及減少脂肪層厚度,真正排走脂肪,不易反彈。

比較

star icon

S6 溶脂修形療程

原理

以生物激光技術,將皮膚底層的脂肪變成液態脂肪酸,再隨身體的新陳代謝排出體外,以達到無痛快速減肥的效果

效果

一次療程已有減薄脂肪層的效果,過程無需開刀,無痛無創,適合追求快速減肥方法的人士

持久度

療程可以有效減少脂肪層的厚度,保持良好飲食和運動習慣,可令減肥效果更持久

見效時間

進行一次療程,已見快速減肥的效果

安全度

過程無痛無創,不會對身體造成損傷

瘦腿食物

原理

透過進食低熱量、高纖的食物,例如紅豆、木瓜,排走下身多餘的水分和毒素,從而達至瘦腿的目的

效果

以瘦腿食物達至減肥目的,需要長時間持之以恆地進行才有效果

持久度

瘦腿食物種類單一,經常進食會很考慮意志力,亦容易因為飢餓而暴飲暴食

見效時間

短時間減走的磅數,大多只是水分,只要回復正常飲食,下半身身形便會回復正常

安全度

瘦腿食物未必人人適用,有機會導致過敏、及營養不良等不良反應

瘦腿穴位按摩

原理

通過按摩身體減肥穴位,促進血液循環,去除身體多餘毒素和水分,讓雙腿變得緊緻白滑,同時瘦腿

效果

需要長時間按摩,未能即時看見成效

持久度

要堅持每天按摩,才能維持瘦腿效果,一旦鬆懈,就會打回原形

見效時間

穴位按摩的見效時間因人而異,亦有人長時間未見成果

安全度

一般而言是安全,不過若錯按穴位,亦可引至頭痛、頭暈等副作用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