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sticky_image

了解如何解決

去暗瘡食物

去暗瘡食物

【去暗瘡食物】必飲的去暗瘡湯水+低脂飲食法推薦!一招幫你重塑白滑女神肌!

Image Quotation Mark

暗瘡膏搽極都無用?

Image Quotation Mark

暗瘡是女士的皮膚大敵,相信滿面痘痘的女生都會嘗試各種方法去除面上的黑頭粉刺,然而有沒有想過邊吃也可以去暗瘡?我們每天進食的食物不但會影響身體內在健康,還會反映在皮膚及外觀,想知有沒有食物可以令皮膚愈來愈靚?這樣你就不要錯過以下這篇文章,會教大家怎樣吃才會令皮膚靚靚!

去暗瘡食物原理

飲食、生活習慣與暗瘡形成息息相關,食物除了提供熱量給人體之外,當中的營養素還可以經由正確的飲食去改善暗瘡問題。當中經常生暗瘡人士必吃營養素有維生素C、維生素A、鋅及維生素E,這些成分都有助於維持皮膚健康、鎮靜肌膚,並且加速受損組織的癒合,有助於修復痘痘區塊的發炎皮膚,使得暗瘡肌膚更快康復!除此之外,其實以下的的食物都一樣有改善暗瘡肌的效果!

去暗瘡食物技術

毛囊單位移植術 (FUT)

低脂飲食法

低脂飲食法不單止適用在減肥時,原來想去暗瘡一樣可以用!動物和脂肪高的食物,包括奶、油、果仁都會刺激皮膚分泌出更多油脂,炸雞、薯條和紅肉都是誘發暗瘡的頭號大敵,想要減少痘痘,就可以實行低脂飲食法,在日常生活多吃全穀物、雞蛋、蔬果、雞肉等原型食物,這些食物沒有經額外加工,並擁有優質的維他命、礦物質和蛋白質,有助擊退暗瘡。

毛囊單位摘取術 (FUE)

去暗瘡湯水

湯湯水水是廣東人的最愛,香港地區濕熱,身體水分容易流失,身後容易上火燥熱,積熱久而毛久之就會形成暗瘡皮膚,因應四季選擇食材以湯水調理身體,便成為很多女士的習慣。從中醫看來,暗瘡形成跟濕熱有關,體內熱毒過多,就會沿經絡達至頭面等地方發作,因此可以定時飲一些清熱養陰的湯水,例如老黃瓜扁豆赤豆豬展湯、綠豆苦瓜湯等等。

ARTAS植髮機械人

天然食物

除了湯水之外,很多天然食物都有改善暗瘡的功效,深海魚類含有大量天然的Omega 3脂肪酸,這種成分有助幫助皮膚抗炎,改善暗瘡紅腫情況。另外天然椰子油櫚到一種健康有益的油脂,對於維持皮膚健康屏障有一定作用,在飲食中加入椰子油,有助身體吸收脂溶性維生素 A、D、E 。

食極天然野清熱氣都無效?暗瘡繼續爆?
人人體質唔同,你一定啱用!

去暗瘡食物不適合人士

要求過高的人士

食物敏感的人士

雖然上述的這些去暗瘡食物都是天然,對身體沒有危害性,但要注意每個人的體質不同,誤食引起過敏的食物,可以導致不同程度的過敏反應,例如急性蕁麻疹、異位性皮膚炎和血管性水腫,就算是想通過食物去暗瘡都要多加小心呀!

接近全禿的人士

追求快速見效的人士

通過飲食搭配來改善暗瘡問題,對身體沒有負擔又安全,但卻需要很自律、持之以恆,才會看到皮膚情況得到改善,短則1個月,長則數月,對於一些苦苦受到暗瘡問題困擾的女士來說,未能短時間看到成效,她們又未必有耐性繼續控制飲食了。

頭髮不明顯稀疏的人士

生活忙碌的上班族

想要減少暗瘡形成的機會,就要保持飲食清淡,最好是少油少調味料,以清蒸方法最為健康,對皮膚較少負擔,但現實是都市女性大多都忙碌於工作和生活,工時長又缺乏休息,有時三餐都未能定時定量,大多都是以外賣解決了事,如果想吃得健康一點,就要自備餐盒,但生活忙碌的上班族就很困難了!

有蟹足腫體質的人士

患慢性疾病人士

對於一些擁有長期疾病的人士,例如是高血壓、癌症、糖尿病、高血脂症,想通過飲食來控制面上的暗瘡時,便要多加小心,因為有很多食物都未必可以進食。

限制

在去暗瘡的道路上非常漫長,需要持之以恆地的決心,當然暗瘡的形成跟體內荷爾蒙分泌異常很有關係,吃得對是可以幫助調節體質,減少暗瘡形成的機會,但事實上調節飲食需要數月,甚至數年才會看到皮膚變好、暗瘡減少,對於一些上班族來說永常難實行!

Abby 黑眼圈患者
Image Quotation Mark

生暗瘡好多野都唔食得…個人好灰, 但原來呢個方法一次已經可以K.O痘痘唔復發,好開心!

Image Quotation Mark

- Yuki 對抗暗瘡10年

想吃甚麼就吃甚麼!去暗瘡也不用戒口!

F8 生髮療程

暗瘡分手療程

想杜絕暗瘡不再出現,維持健康的皮膚才是最好的方法,但都市女性個個生活忙碌,天天都爭分奪秒,要每天挑選去暗瘡食物很有難度,不如嘗試現時超流行的去暗瘡療程,一次就能大大改膚質!New Beauty 的暗瘡分手療程使用無入侵性的真空抽吸技術,幫助清除老廢角質之外,同時亦可以令暗瘡迅速凋謝,同時減少多餘的油脂分泌,從皮膚底層塑造一個好的環境,減少暗瘡復發的機會!

F8 生髮療程

暗瘡分手療程

Step 1

療程配合真空磨皮技術,一邊管道利用導入式淨化配方,溫和地帶走皮膚表面的老廢角質,加速排走皮膚內層毒素,讓暗瘡趕快凋謝,減少油脂阻塞毛孔的機會。

Step 2

另一邊管道會注入醫學補濕精華,能夠為肌膚深層補水,從肌底平衡油脂分泌,根源調理皮膚,減少暗瘡形成。

Step 3

療程可以修補受損的皮膚組織,刺激膠原蛋白再生,改善毛孔粗大,加速暗瘡癒合,並減少暗瘡癒合後出現的暗瘡印、凹凸洞問題。

4大優勢

低能量生髮激光 激活毛囊生長

快速改善暗瘡、粉刺*

原廠正貨儀器

獨家真空磨皮技術

美國FDA註冊*

減少暗瘡復發機會

無痛無創 強壯頭皮

無創傷性 非入侵性

去暗瘡食物比較

暗瘡分手療程

原理

真空磨皮技術搭配導入式淨化配方,清除皮膚表面多餘的老廢角質,配合醫學研發精華為肌膚深層補濕,平衡皮膚的水油分泌,加快暗瘡凋謝之餘,亦令暗瘡不易復發

持久度

改善皮膚質質,減少油脂分泌,長遠令暗瘡不再復發

見效時間

一次療程即可看到肌膚出油量減少,暗瘡退紅

安全度

無入侵性,無痛無創,不會傷害週邊皮膚組織,安全可靠

去暗瘡食物

原理

通過食物中的營養素來維持面部皮膚健康、鎮靜肌膚,並且加速受損組織的癒合,令到暗瘡迅速凋謝、消炎,消退紅腫,回復平滑

持久度

需要維持健康良好的飲食習慣,一但停止,暗瘡可能會卷走重來

見效時間

至少需要數月才可以看到明顯的消紅退腫效果,甚至有機會沒有效果

安全度

一般對身體沒有危險性,但要注意有沒有食物敏感問題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