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sticky_image

了解如何解決

痘坑

痘坑

痘坑、凹凸洞患者必做:針對性的激光去暗瘡疤療程!

Image Quotation Mark

痘坑滿面!被人偷偷在背後笑你是月球表面?

Image Quotation Mark

千辛萬苦終於解決暗瘡問題,但皮膚看上去還是像橙皮?若你不想爛面,愈早補救痘坑、成效就愈好!別再迷信用護膚品可以修復痘坑、凹凸洞,不然就錯過修復痘坑的最好時機。要撫平痘坑,唯有用激光療程!

Image Quotation Mark

痘坑症狀

Image Quotation Mark
滾輪型痘坑

滾輪型痘坑

滾輪型痘坑凹凸洞是較嚴重的痘坑,可以深及真皮層或筋膜層,凹凸洞的開口最寬可達4mm或以上,而且邊界模糊。

 車廂型痘坑

車廂型痘坑

車廂型痘坑凹凸洞的表皮開口有大有小,約為1mm-1.5mm,而且重點是痘坑邊界清晰,痘疤既淺又平坦。

冰鑿型痘坑

冰鑿型痘坑

凹凸洞痘坑之中,冰鑿型痘坑的深度是最深的,甚至可達至真皮層,而表皮開口範圍少於2mm,凹凸洞上寬下窄、呈冰鑿型而得名。

增生型痘坑

增生型痘坑

凹凸洞中的凸疤對應增生性疤痕和蟹足腫,蟹足腫體質通常為先天性遺傳,而增生性痘坑出現的原因是在傷口癒合期間,纖維細胞過於活躍而製造太多膠原蛋白,構成了增生性疤痕,但不會像蟹足腫般不斷生長。

痘坑類型

凹洞痘坑

凹洞痘坑

皮膚發炎時會破壞膠原蛋白,令該位置的膠原蛋白變得硬化、缺損,痘坑下方的纖維化組織會將皮膚向下拉,形成各種凹洞痘坑。一般用護膚品去修復痘坑的話收效甚微,必須進行醫美激光療程以修復。因為激光能量可直達膠原層,以光熱效應刺激膠原增生,以此撐起凹洞、撫平痘坑。

凸起痘疤

凸起痘疤

凸疤比凹洞痘坑更難應付,醫生一般會利用類固醇注射、染料極光或分段激光處理凸起痘坑,局部小磨皮對修復增生型的疤痕十分有效。若你不確定自己是否為增生性疤痕體質,就應該將凸起痘疤交由專業人士或醫生處理,亂搞可能會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令凸起痘疤愈生愈多。

Image Quotation Mark

一用錯方法,你就錯過撫平痘坑、
凹凸洞嘅黃金修復期!

Image Quotation Mark

痘坑是永久性疤痕,但呢個療程可以撫平8成!

痘坑原因

暗瘡反覆長在同一位置

暗瘡反覆長在同一位置

暗瘡反覆長在同一位置或附近位置,是痘坑的常見誘因。中醫認為臉蛋是臟器的反射區,若臟器不佳就會易反覆長在同一位置,而下巴、頸項及唇邊都是暗瘡的好發位置,因為香港女生們普遍腎臟不佳、而月事又會影響子宮健康。西醫則認為反覆長在同一位置的炎症與荷爾蒙及油脂分泌有關,無論原因為何,皮膚組織再三受到傷害就易令真皮層受損,缺損的膠原層及纖維化組織將皮膚向下扯、扯出痘坑。

暗瘡炎症嚴重

暗瘡炎症嚴重

若炎症發生的位置在皮膚深處,形成石頭瘡;又或是炎症太嚴重、發炎反應擴散至真皮層時就會令真皮層受損。真皮層受損會形成永久性的疤痕,也就是痘坑。若經常性長石頭瘡、又或是暗瘡炎症十分嚴重的人士,最好盡快對症下藥,找出暗瘡問題的根源,以預防痘坑出現。

擠壓暗瘡膿頭

擠壓暗瘡膿頭

某些暗瘡的發炎位置其實藏得很深,表皮上的膿頭只是冰山一角,若此時擠壓膿頭,就令其下仍然發炎腫脹的皮膚組織受到壓迫,膿液在皮膚底層擴散、感染大範圍的肌膚,令發炎問題進一步惡化,或損傷表層及底層的皮膚令其瘀傷,令痘印更深色、皮膚色素沉澱。

飲食習慣

錯過黃金修復期

痘坑形成的原因與真皮層發炎受損有關,年紀愈輕、新陳代謝愈快及愈早處理痘坑就會得到更好的修復效果。可惜不少人缺乏相關知識,因此購買普通的護膚品妄圖可以修復痘坑,從而錯過了痘坑的黃金修復期。一般護膚品的分子太大,無法進入真皮層發揮作用,修復痘坑的功效絕對不如激光療程理想。

痘坑高危人士

具「姨媽痘」人士

所謂的「姨媽痘」、「月事痘」在每次生理期前都會光臨,讓不少女生煩不勝煩!西醫認為這是月事前雄性荷爾蒙水平拉高、導致油脂分泌增多所致,而中醫認為這種暗瘡與腎及子宮的健康有關。不管如何,姨媽瘡多數為石頭瘡、結節囊腫型暗瘡,發炎位置位於肌膚底層、炎症一般也較為嚴重,極容易損傷真皮層形成痘坑。

缺乏運動習慣人士

中醫認為結節囊腫型暗瘡、瘀血瘡及石頭瘡等與血氣不暢、陰虛火旺有關,而香港女生在辦公時間內多數久坐,並缺乏運動,易令身體的新陳代謝速度、變慢血液循環遲緩,不止容易誘發較嚴重的暗瘡,也會令已成形的痘坑難以修復,因為皮膚細胞的分裂速度太慢、膠原蛋白難以增生,致令痘坑不易被撫平。

不防曬人士

肌膚抗老有兩個重點:補濕及防曬。讓皮膚極速老化的原兇是紫外線傷害,紫外線會令膠原蛋白加速老化流失、變得脆弱,皮膚因此無法鎖緊水分、變得乾燥而敏感。若膠原層變得薄弱,當暗瘡出現時就更容易形成痘坑,而且會令痘印更為深色、出現色素沉澱問題。

嗜甜人士

大家都知道糖分會令炎症加劇,但當中的原理是什麼?原來攝取糖分會令身體的胰島素水平激增,胰島素水平增加會拉高雄性荷爾蒙水平,導致油脂分泌增加,令暗瘡更容易形成;而糖分亦會阻礙膠原蛋白形成,當新膠原蛋白的合成受礙或更新速度太慢,凹凸洞就容易「定形」,也增加了後續治療的難度。

「成面痘坑、凹凸洞同暗瘡印......
有無一個療程可以一次搞掂曬?」

- Miu miu 三十多歲OL,已受痘坑困擾8年

做呢個療程!只有激光可以去痘坑、去凹凸洞兼去暗瘡印!

痘坑影響

變成乾性肌膚

變成乾性肌膚

年輕時是油性肌膚者,隨著年紀漸長、膠原蛋白流失及油脂腺萎縮,可能會變成中性肌膚及乾性肌膚。若你滿面痘坑、凹凸洞,也代表膠原蛋白層已受損、坑坑巴巴的並不完整,皮膚因此難以鎖緊水分,令水分更容易流失,易令皮膚乾燥甚至容易過敏。

 影響社交關係

影響社交關係

千萬別忽略暗瘡問題對心理的影響!已有研究證實暗瘡症患者會較容易患上抑鬱症,而即使滿面痘坑、瘡印沒帶來較嚴重的情緒問題,對人生也有一定影響。暗瘡好發於年輕時期,甚至一直困擾到成年三十多歲,會令人自信心低落,不敢主動拓展社交關係。

虛耗時間及金錢

虛耗時間及金錢

要對付痘坑,首先要明白這世上沒有任何神奇的魔法產品可以將其一掃而空,痘坑屬於永久性疤痕,愈早處理愈好,趁肌膚仍在修復期可快速增生膠原蛋白,令痘坑變淡變淺,或最多可令痘坑變淡八、九成。而光憑塗抹護膚品、喝中藥或做facial等方式只能改善膚質、提升肌膚的含水量,對已定形的痘坑卻成效不彰,而真正可以改善痘坑的就是激光、點陣激光或注射透明質酸等醫美手段。

痘坑解決方法

調整改善體質

調整改善體質

要預防痘坑出現,就要從根本開始:預防嚴重暗瘡形成。可惜暗瘡的成因眾多,很難切實找出暗瘡的原因,因此只能從強身健體著手,若你日常久坐、工作壓力大、休息不足、缺乏運動、經常吃垃圾食物或零食、喝太多咖啡又吃得太重口味,那不妨180度轉變生活習慣,以此調整改善體質,全方位無死角地預防暗瘡形成、預防痘坑出現。

定期進行Aqua Peel

定期進行Aqua Peel

如前所說,已成形的痘坑就算再怎樣手動去角質也難以消除或改善,但去角質對預防長瘡卻有幫助。尤其是油性肌膚的女生更需要定期去角質、減少死皮積聚,令皮膚可以暢順呼吸,有助改善黑頭粉刺問題、刺激皮膚新陳代謝,預防嚴重的暗瘡形成。除了可以用家用的去角質產品如果酸面膜、磨砂之外,亦可以到美容院進行Aqua Peel磨皮療程。

月事前充足休息

月事前充足休息

受到荷爾蒙分泌紊亂的影響,月事前長出石頭瘡的機會會大大增加,因此在月事前或月事中切記別過分疲累,雄性荷爾蒙水平增加會令油脂增分泌增加,拉高生暗瘡的風險,若皮膚的免疫系統下降,就十之八九會生暗瘡,若無法控制荷爾蒙至少可以盡量保持免疫力,預防暗瘡及痘坑出現。

激光去痘坑療程

激光去痘坑療程

痘坑愈早治療愈好,但一般採用護膚品改善痘坑的成效不彰,現時最有效、安全及快速去痘坑的方法就是激光療程,可減淡撫平高達八成的痘坑。激光能量可以直達膠原層,採用「先破壞後修復」的方式,以光熱效應破壞老化的膠原蛋白,刺激新生膠原蛋白持續增生,從而令皮膚回復飽漲、撐起凹凸洞、痘坑。

去暗瘡印療程

別再自欺欺人了!當痘坑、凹凸洞出現的時候,就代表皮下的膠原層已經受損,變得坑坑巴巴的!一般護膚品無法到達膠原層發揮修復作用,若有痘坑都一律採用 New Beauty的去暗瘡印療程!唯有透過無創無痛、可直達肌底的激光才能刺激膠原增生,拯救你的痘坑月球面!

療程

 Step 1

Step 1

無痛無創、非入侵性的1064nm 激光能量直達肌底,去舊迎新,破壞舊有膠原、刺激膠原BB增生

Step 2

Step 2

除了刺激膠原蛋白,亦可擊碎黑色素,被瓦解成粉塵狀的黑色素會隨新陳代謝排走,極速去除痘印

Step 3

膠原層薄厚後撐起肌膚,撫平痘坑、緊緻毛孔,更可減少油脂分泌,預防暗瘡形成

4大優勢

改善痘坑、凹凸洞

改善痘坑、凹凸洞²

預防暗瘡復發

預防暗瘡復發²

極速去痘印 回復白滑肌

極速去痘印 回復白滑肌²

無痛無創 不損肌膚

無痛無創 不損肌膚³

真人實證

療程前

療程前

療程後

療程後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