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sticky_image

了解如何解決

激光溶脂

激光溶脂

激光溶脂的原理是採用不同波長的激光能量將脂肪層加熱至42-47度,以溶解脂肪細胞膜,讓其釋出脂肪酸並達至排脂及減肥瘦身的功效!

Image Quotation Mark

激光溶脂到底是什麼?靠它可激減肚腩?

Image Quotation Mark

簡單來說,激光溶脂就是利用特定波長的激光照射指定肥胖位置,將脂肪細胞加熱至脂肪細胞膜被破壞溶解,釋出高濃度的脂肪酸,身體會自然吸收及分解多餘的脂肪酸並隨新陳代謝排出體外,達到「指哪打哪」的減肥瘦身效果,有助對付特定的肥胖及鬆弛部位,收緊下垂肌膚及改善橙皮紋。要注意的是,激光溶脂有分為入侵性及非入侵性兩種,在選擇減肥療程的時候須慎重其事!

激光溶脂原理

激光溶脂是熱光溶脂或稱熱力溶脂的其中一種,熱光溶脂就是利用熱力去溶解脂肪細胞,脂肪細胞對於溫度十分敏感,當脂肪層被加熱至42度或以上,外層的脂肪細胞膜就會被破壞溶解,釋出包裹在內的脂肪酸,多餘的脂肪酸會被身體自然吸收並隨新陳代謝而排走,達到無創無痛、精準自選定位及安全有效的減肥瘦身功效!

激光溶脂技術

非入侵性激光溶脂

非入侵性
激光溶脂

9成初次進行醫美減肥療程的新手都會選擇熱光/激光溶脂,這是因為熱光溶脂的過程舒服,非入侵性及無創無痛,而且市面上極多大小美容院都會提供熱光/激光溶脂服務,激光能量的波長選擇多,不同激光溶脂機採用的波長都不一樣,常見的溶脂激光波長有1064nm、1060nm 等,亦有最為安全的 650nm 低能量軟激光熱能溶脂,不同波長的激光溶脂療程殊途同歸,都是透過加熱脂肪細胞層至42-27度以溶脂,並隨身體的新陳代謝自然排走(亦即汗水、呼吸及排泄物等),由於皮膚其他組織的耐熱能力比脂肪細胞更高,因此不會對身體造成任何損傷,亦無恢復期。

入侵性激光溶脂

入侵性
激光溶脂

入侵性激光溶脂是較為傳統的抽脂手術,現在市面上多以超聲波、水刀及其他技術代替,在真正把脂肪從體內抽吸出來之前,都有「把脂肪打碎溶化」的過程,用以攪爛脂肪的技術多樣化,入侵性激光溶脂就是進行全身麻醉,然後在特定的手術位置開小切口,插入激光光纖導管,運用光學能量製造熱力選擇性溶化脂肪細胞,然後以探針配合真空負壓把液化的脂肪酸抽出體外。不消說,任何全身麻醉及開刀的手術都有風險,而抽脂手術的風險尤其大是因為碎化的脂肪有可能跑進裂開的血管裡並形成脂栓,誘發器官失血、缺氣或休克栓死。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脂肪細胞對低溫同樣十分敏感,處於既怕冷又怕熱的狀態,你可以看出冷凍溶脂療程就是反其道而行,可說是激光溶脂的相反方法。冷凍溶脂療程亦是非入侵性的療程,原理是利用極低溫負10-15度的冷凍波將脂肪細胞凍結,脂肪細胞會凍凝成結晶體後自然降解淍亡,隨身體的新陳代謝排出體外。乍聽之下好像與激光溶脂別無二致?但冷凍溶脂與熱量溶脂最大的分別是冷凍溶脂可「雕塑」得更精細、更針對性減少局部範圍的脂肪,沒激光溶脂那般發散,而不管是口碑或是功效上都勝過激光溶脂,不少冷凍溶脂儀器取得國際機構認證其功效,亦有醫療報告指出冷凍溶脂每次可消減20%-27%的總脂肪量。對比起激光溶脂只能溶化脂肪細胞膜,脂肪有可能捲土重來、重新填滿細胞,冷凍溶脂卻可真正減少脂肪細胞的數量,達到療程後永不反彈的效果。

咁多款減肥療程,真係唔知點揀好?

激光溶脂不適合人士

體內具植入物

體內具植入物

體內具任何植入物如心臟起博器者,或不宜接受激光溶脂療程,在考慮接受療程前應先與你的主治及家庭醫生商量,及主動告知你的醫美顧問或治療師,以免影響體內的醫療器材運作或導致任何副作用。

皮膚病人士

皮膚病人士

輕微皮膚病患者可先將疾病及狀態告知你的醫美顧問,或可等接受療程部位的肌膚完全康復再接受療程。此外,具較嚴重濕疹、光過敏、玫瑰痤瘡及紅斑狼瘡等慢性皮膚疾病患者應主動告知及聽取專業人士的意見,再考慮是否接受激光溶脂療程。

糖尿病患者

糖尿病患者

無論熱光溶脂或冷凍溶脂療程,在身體的自然排走脂肪過程中都需要運用淋巴及新陳代謝系統,而糖尿病患者的代謝及淋巴系統功能可能欠佳,因此此舉或會加重嚴重糖尿病患者的身體負擔,更別提進行入侵性、有開放式傷口的激光溶脂療程了。

肝腎病患者

肝腎病患者

若採用非入侵性的激光溶脂療程,脂肪細胞被光熱破壞後會釋出高濃度的脂肪酸,大部分會轉化成二氧化碳及水,二氧化碳會隨呼吸排出體外,水會進入身體的循環系統並以尿液或汗水的狀態排出體外。肝腎病患者的排毒功能可能因此而加重負擔,此類人士在諮詢專業人士意見前,請不要隨便進行任何激光溶脂療程。

限制

非入侵性激光溶脂的療程及技術繁多,在選擇激光溶脂前宜多做功課,激光溶脂的波長及最高誘發的溫度都須考慮在內,雖然激光溶脂的歷史比冷凍溶脂、超聲波溶脂更為悠久,但較少確切研究證實可消減多少總脂肪,成效可能較著重於個人體質,亦有人接受激光溶脂後感覺沒有效果。而口碑較佳的冷凍溶脂療程由哈佛大學醫學院的科學團隊所研發,有報告指出進行一次S6 溶脂修形療程可以減少約達20%的脂肪細胞數量。激光溶脂與冷凍溶脂的分別是,激光溶脂生效較快,而冷凍溶脂則需要一定時間代謝走被凍凝的脂肪細胞,而兩者之間可以真正減少脂肪細胞數量及永不反彈的是冷凍溶脂。冷凍溶脂直接破壞降解整顆脂肪細胞,被破壞的脂肪細胞不會重臨,因此可達至真正永不反彈的減肥效果。


減肥達人Alex
Image Quotation Mark

「激光溶脂同冷凍溶脂我都做過,但只有一種唔做運動都Keep到...... 就係減肥效果永不反彈嘅「佢」!」

Image Quotation Mark

---減肥達人 Alex

問你自己想慳錢定想減肥?要真正減肥就做「它」!

S6 溶脂修形療程

S6 溶脂修形療程

初試減肥醫美療程的人都會選擇激光溶脂,貪其價格較為相宜而且療程過程舒適,見效也會較快,但很快......他們就會發現不配合其他的減肥方法如節食或運動,減肥效果會很快就反彈!要真正減肥成功不反彈,就要搞清楚脂肪要如何才能徹底破壞,熱力只能溶解脂肪細胞膜,釋放在內的脂肪酸,想更有效地減脂修身,就要針對性溶解脂肪!而 S6 溶脂修形療程會將脂肪轉化成脂肪酸並排出體外,真正減少脂肪層的厚度,針對性破壞脂肪,因此 S6 溶脂修形療程的效果勝在不易復胖!

S6 溶脂修形療程

S6 溶脂修形療程

Step 1

將生物激光發放至脂肪層較厚位置,針對性將皮下脂肪液化,令其更易排走

Step 2

頑固的脂肪層會轉化成液態的脂肪酸,再通過身體的淋巴系統排出體外,達至溶脂效果

Step 3

療程使用的真空抽吸技術,可以加速身體代謝速度,重點減脂,回復緊致線條

4大優勢

針對7大難減身體部位

針對7大難減
身體部位

加快脂肪排出體外²

加快脂肪排出體外²

擊退脂肪不反彈²

擊退脂肪不反彈²

非入侵性 無痛無創

非入侵性
無痛無創

激光溶脂比較

S6 溶脂修形療程

原理

療程精準傳送生物激光至脂肪層,將脂肪轉化成液態的脂肪酸,令其隨新陳代謝排出體外

持久度

療程會減少脂肪層的厚度,真正減少體內的脂肪,已消失的肥胖不易重生

見效時間

被降解的脂肪被身體排出需時,在療程完成後1至2個星期會看見脂肪層顯著變薄

安全度

高度安全,沒有入侵性,不必開刀吃藥,亦沒有恢復期

激光溶脂

原理

激光溶脂分為入侵性及非入侵性兩種,入侵性的激光溶脂抽脂手術較為傳統,現在亦較少採用。非入侵性的激光溶脂透過熱力溶解脂肪細胞,身體會透過淋巴系統及新陳代謝排出脂肪,從而達到減脂的功效

持久度

激光溶脂的持久度比起冷凍溶脂可能較短,因為激光溶脂只能縮細脂肪細胞,卻無法減少脂肪細胞的數量

見效時間

激光溶脂的見效時間普遍比冷凍溶脂更快

安全度

入侵性的激光溶脂抽脂手術具一定損傷風險,在手術後要佩戴緊身衣;非入侵性激光溶脂十分安全,無創無痛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