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sticky_image

了解如何解決

男士瘦身

男士瘦身

很多男士瘦身都在追求輕鬆無痛又方便的方法,到底有甚麼飲食法是適合忙碌的男士?

Image Quotation Mark

男士瘦身唔一定要狂做運動!

Image Quotation Mark

男士瘦身已經成為流行,減肥已經不再是女士的權利,隨著時代的進步,有許多男性都開始在意自己體型,胃腩、肥大腿和中央肥胖誰也不想擁有,可是每天工作都很忙碌,朝9晚6還要OT,下班那有動作去做運動減肥?因此很多男士瘦身都在追求輕鬆無痛又方便的方法,到底有甚麼飲食法是適合忙碌的男士?時常聽到的168減肥、生酮飲食法是否人人適合?

男士瘦身飲食法

168減肥

168減肥

168斷食是現時大熱的減肥方法,透過間歇性斷食讓身體燃燒脂肪,每天只有8小時進食,而另外的16小時則停止進食,斷食時身體會進入「分解模式」,除了能讓腸胃能夠得到充分的休息,減輕腸胃的負擔,而空腹的時間較長,也有利於燃燒身體多餘的脂肪。168斷食是男士瘦身的福音,不用節食也不用減少每天攝取的熱量,便能輕鬆達至控制體重的目的。

代餐減肥

代餐減肥

透過進食定量及低熱量的代餐食物,來取代其中一餐正餐,從而減低熱量的攝取,達至控制體重的效果。市面上有各種各樣的代餐產品,例如營養棒、減肥乳酪,通常添加了很多膳食纖維,除了飽腹感很強,也有通便排毒的作用。不過這些代餐不能長期進食,不然很容易引起營養失衡,攝取不足的維他命、礦物質。

生酮飲食

生酮飲食

生酮飲食是一種高脂肪、適量蛋白質和低碳水化合物的飲食習慣,把脂肪作為主要營養成分,進食高熱量的肉類、堅果,從而逼使身體處於飢餓狀態,強行燃燒身體脂肪分解成「酮」作為能量的來源,達至減體脂的目的。生酮飲食最大的好處是不用餓肚子,在減脂期間也可以吃肉吃到飽,就算是第一次進行男士瘦身計劃,也很容易進行。

Smoothie 減肥

Smoothie
減肥

很多人都會飲用Smoothie作為代餐來減肥,Smoothie是一種很容易制作的飲品,把多個原型蔬果切成小塊並加入適量水,連渣攪拌便可飲用,Smoothie含有充足的營養及纖維,有助維持飽腹感和幫助排便,不過僅飲免蔬果汁或果汁難均衡飲食,部分生果更含有大量糖份及熱量,很容易會愈飲愈肥。

優點

優點

上述提及到的男士瘦身飲食方法,只需要調整平日飲食的習慣,就可以做得到,而且大部分進行起來都不難。很多男士是初嘗減肥瘦身,最怕餓住瘦,而以上數個方法都可以餐餐飽住瘦身,不像傳統減肥方法「無啖好食」!

缺點

缺點

只靠單一種飲食法來達至男士瘦身的目的,很容易造成營養失調,攝取不足的維他命、礦物質,引起身體機能失調。另外168減肥法每天有16小時不能進行,對於腸胃較弱人士來說,有機會引起胃痛、胃酸過多等問題。而生酮飲食長時間攝取大量的油脂,同樣會增加腸胃負擔,可造成便秘問題,未必人人適合這些減肥方法

小總結

當然單靠飲食是不能快速地男士瘦身的目標,一但回復正常飲食後,體重有機會快速反彈,回到未減肥之前。減肥最持久還是運動+飲食控制雙管齊下,透過運動提高新陳代謝,訓練和強化肌肉,當身體的肌肉比例提高時,就能幫助燃燒所攝取的熱量和脂肪,因此就算正常飲食,也不會容易復胖,結合運動的男士瘦身法非常長久有效的。

用生酮減肥餐餐食肥肉,點知愈減愈肥?

男士瘦身運動

游泳

男士瘦身絕對少不了運動,游泳是一項非常好的減脂運動,研究證實每小時能消耗500至700卡路里,還能鍛煉全身各部分肌肉。不過要注意想游泳有燒脂效果,要至少持續一個小時,並維持中等速度,身體才會開始燃脂。

跑步

跑步是很常見的減肥運動,跑步時會分泌出讓大腦愉悅的信號,有助舒緩壓力,同時慢跑30分鐘即可消耗246的熱量,而跑完後還有「後燃效應」,即持續燃燒身體的脂肪,加上跑步投入門檻最低,是很多男士瘦身時的好選擇。

重訓

當持續地控制飲食,並搭配有氧運動,使身體的體脂下降到一個水平後,便能開始進行重量訓練。重量訓練屬於無氧運動,不再以減重、減脂為目標,重訓著重於訓練和強化肌肉。當身體的肌肉量上升後,成功「養肌肉」後,能夠增加基礎代謝率,塑造出「易瘦體質」。

HIIT

高強度間歇訓練(HIIT)是一項短時間、高強度的運動訓練,通常是「一組動作、一個短暫休息」的運動模式進行,能同時做到阻力訓練和心肺訓練的效果,加上HIIT還有「後燃效果」,就算在訓練結束後,身體還是會持續燃燒一段時間的脂肪。

優點

優點

運動對於身體有眾多好處,除了能增強抵抗力和心肺功能,促進血液循環,減少生病機率,還能紓緩壓力,即使是年齡增長,也可以保持健康的身體。

缺點

缺點

這些男士瘦身運動需要長時間進行,約數月才有機會看到效果,而且各人肥胖原因皆不相同,每人所需的瘦身時間也不儘相同。另外對於運動初哥來說,如果沒有人從傍指導,自己做運動,有機會意外拉傷肌肉,隨時得不償失。

小總結

運動需要持之以行地進行,最快也要數月才看到成果,而對於忙碌的上班族來說,時常OT又食無定時,有時連睡覺的時間也沒有,未必能抽空做運動來減肥,透過運動來減肥也是一大挑戰。
--無時間運動嘅 Frankie
Image Quotation Mark

「日日OT根本無時間運動,但肚腩愈來愈大,好在比我試到呢個方法!」

Image Quotation Mark

--無時間運動嘅 Frankie

男士瘦身減肥的絕招!

S6 溶脂修形療程

S6 溶脂修形療程

現時Keep Fit不再是女士的專利,不少男士也有瘦身的追求,如果沒時間做運動,又想減走大肚腩、拜拜肉和胃腩,S6 溶脂修形療程是另一個好辦法!S6 溶脂修形療程利用高怛能的生物激光技術,針對頑固脂肪進行代謝,將脂肪由固體變成液體的脂肪酸,並隨新陳代謝自然排出體外,不傷身而且效果持久,更可以減走多個常見部位的脂肪,包括胃腩、肚腩、腰側、臀部、大腿、手臂等,男士瘦身不再困難!

S6 溶脂修形療程

Step 1

將生物激光發放至脂肪層較厚的身體部位,針對性將皮下脂肪液化,令其更易排出體外

Step 2

頑固的脂肪層會轉化成液態的脂肪酸,再通過身體的淋巴系統排出體外,達至溶脂修形的效果

Step 3

療程使用的真空抽吸技術,可以加速身體代謝速度,重點減脂塑身,打造理想的身形線條

4大優勢

針對7大難減<br/>身體部位

針對7大難減
身體部位

加快脂肪排出體外²

加快脂肪排出體外²

擊退脂肪不反彈²

擊退脂肪不反彈²

非入侵性<br/>無痛無創

非入侵性
無痛無創

Image Quotation Mark

為甚麼 S6 溶脂修形療程比其他方法更快速為男士瘦身?

Image Quotation Mark

男士減肥時常用到的便是運動和節食,但運動需要持之以行地進行,難以快速看到成果,而節食不宜長期進行,容易引至營養不良等不同副作用,加上節食所減掉的體重大多只是水分,只要回復正常飲食,即會反彈。而 S6 溶脂修形療程所採用的生物激光技術,能快速將脂肪液化,並隨新陳代謝排出體外,排走頑固脂肪後,脂肪層會明顯變薄,男士便可輕鬆瘦下來。

比較

star icon

S6 溶脂修形療程

原理

以生物激光技術把脂肪轉化成液態的脂肪酸,並隨新陳代謝自然地排出體外,達至溶脂修身的效果

效果

脂肪酸會自然排出體外,一次療程已經能看到脂肪層明顯減薄

持久度

完成療程後配合健康的飲食及生活習慣,有助維持長久的減脂效果

見效時間

進行一次療程,即可見到脂肪層顯著變薄

安全度

無痛無創,無需打針服藥,不會對皮膚造成損傷,安全度高

男士瘦身飲食法

原理

透過控制飲食,進食低熱量、低脂肪的食物,從而達至男士瘦身的功效

效果

保持清淡飲食,減少進食高脂食物,能夠避免脂肪在身體積累的機會

持久度

若回復正常飲食,體重很容易反彈

見效時間

需要持續進行,長時間控制飲食,約需數月才看到體重下降

安全度

基本上安全,不過需注意會否對部分食物過敏

男士瘦身運動

原理

通過有氧運動和重訓,來燃燒身體多餘脂肪,同時建立更強壯的肌肉,提高基礎代謝率,塑造易瘦體質

效果

除了能減體脂,還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提高免疫力,強身健體

持久度

需要視乎個人體質而言,堅持每週定時進行運動,才能維持效果

見效時間

需時較長,一般數月才見到身形得到改善

安全度

安全度高,基本上不會構成任何危險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